墨鏡一上身 凍齡女神徐曉晰秒變自拍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墨鏡一上身 凍齡女神徐曉晰秒變自拍狂

2018/06/22 17:35

剛過50歲生日的徐曉晰被外界稱為凍齡辣媽,她嬌媚迷人又開朗大方的形象擄獲10萬粉絲的心。她說直爽是她一直以來的個性,但是偶爾也會有像少女般瘋狂自拍的時候,就是戴上新墨鏡的瞬間,她總是立刻拿起手機前後左右自拍個不停,讓週遭朋友都以為她少女心萌發。

徐曉晰21日參加日本眼鏡品牌JINS的時尚派對,試戴今夏最新流行的酒色系列鏡框,對不少鏡框精巧的設計都再三把玩,愛不釋手。她說她戴起新墨鏡就想自拍並不是因為自戀,而是因為墨鏡會讓眼前的視野變暗,對顏色的敏感度也降低,因此戴著墨鏡看自己的造型容易誤判,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拿起手機自拍,不管是前方、左邊、右邊甚至仰角都要拍,這樣從手機看自己戴墨鏡好不好看,判斷才最精準,這是身為時尚控挑選墨鏡的小撇步。

身為挑得精的時尚專家,徐曉晰鍾愛最新的啤酒鏡框及調酒鏡框,她說晶瑩剔透的色調,呈現高雅質感,與她一身白色服裝完全搭配,加上淺色系鏡片更讓夏日時尚感大大加分。

另外身兼作家及部落客的史丹利夫妻在JINS酒色派對找到自己的墨鏡,他因為酷愛沖繩,身為一個海島系旅人,馬上就挑了最有海灘風格的啤酒墨鏡,金黃的膠框色彩亮點又方便攜帶,就算是慵懶的鬍渣大叔一戴上也立刻變潮男。

而舞陽隨手挑選的威士忌鏡框,採用穩重的威士忌酒成色與橡木桶的顏色,每一支都由職人親手磨製,作出飽滿厚實的光澤感。方框加上醇酒的顏色沈穩又有型。JINS酒色系列每種系列各16種款式,光學鏡框包含葡萄酒鏡框和威士忌鏡框兩種系列,讓人在夏日都能找到令人微醺的迷人搭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