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夏令營 讓孩子變身金錢小管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理財夏令營 讓孩子變身金錢小管家!

2018/06/25 12:00

暑假到了,要如何讓孩子度過一個豐富、充實又難忘的盛夏時光呢?聯邦銀行特別在暑期,為國小到國中學生量身打造北中南共八場、各具不同特色的金融理財營,不僅有全國唯一一個融合理財與體育的營隊,其中還與集集鎮公所合作,給當地小學生享有免費參加活動的機會。期盼透過多元的課程和各項競賽引發孩子興趣,帶給他們一個收穫滿滿的暑假!

達人出列

聯邦銀行行銷企劃部專員/楊淑閔

針對中小學生獨家設計金融課程,內容不僅多元有趣,且能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孩子養成良好的理財觀念和儲蓄習慣,從小累積,未來才能贏在起跑點上!

快樂學習五大課程 孩子輕鬆懂理財

第一課 幸福人生 從儲蓄開始累積

長大才開始存錢就晚了!透過淺顯易懂的生活實例,讓孩子了解儲蓄的重要性,同時還會現場示範如何記帳。別小看記帳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學習訣竅並養成習慣,將會是未來受用無窮的理財秘密武器。

第二課 規劃投資 為財富打好基礎

有了儲蓄就要進一步學習投資管理,比其他孩子搶先一步懂得如何創造財富。課程中將透過趣味的互動與問答,為孩子釐清投資與儲蓄的差異,並說明常見的理財工具如保險、基金等,建立孩子分散風險的理財觀念。

第三課 智慧科技 一手掌握新金融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手機就是孩子們的個人銀行!有了儲蓄、投資、保險的概念,進一步再教導孩子線上完成財務需求,帶領他們遨遊金融科技的奇幻旅程!

第四課 行動支付 聰明消費最在行

信用卡與現金不同,是屬於先消費後付款的理財工具,講師將親自教學如何將信用卡綁定在手機裡,透過行動支付輕鬆完成消費。

第五課 頑石劇團 歡樂理財情境劇

國內著名的頑石劇團,將上演生動活潑又富有教育意義的「理財王國奇遇記」,並融入當日課程內容與孩子現場互動,更加深學習效果和印象!

多元學習三大課程暑假好充實
特別課一 東山高中 與你攜手制霸籃球場

今年再度邀請臺中最強籃球隊東山高中的教練及球員給孩子最專業的籃球技術指導,從基礎教學到實戰對抗,帶領孩子學習籃球技巧,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

特別課二 愛護動物 從小開始做起

結合南投集集特有保育類動物–石虎的保育議題,邀請到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於集集公益場次分享動物保育的重要性,並將以此課程內容設計知識保育大富翁的遊戲,讓各地的孩子都能學習共同愛護動物的觀念,讓愛遍地開花。

特別課三 彩繪DIY 成為小小藝術家

為培養孩子的藝術天份,特別邀請聯邦文教基金會美術獎得主,教導孩子認識色彩學與調色觀念後,再發揮創意彩繪個人專屬的好運旺旺來狗年撲滿,完成後還能帶回家做紀念!

課程時間

註:活動對象為「國小四至六年級」及「國中七至九年級」(限報名臺中場國中體育營);其中南投集集公益場為公益性質,不對外開放報名。

報名資訊

註:報名費用含學童(午)餐點費、講義費及意外險保費,參與學童敬請自行前往活動地點,本活動不提供接送、住宿服務。

立即報名

銀行業務諮詢、申訴與掛失服務專線:(02)2545-1788 

聯邦銀行網站:http://www.ubot.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