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丹霞】 台灣墅居史上最美建築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境丹霞】 台灣墅居史上最美建築山

2018/06/22 10:35

於都市造山、引自然入城 築一座雋永大宅

以建築工藝廣獲矚目的電梯豪墅【大境丹霞】,擁150建坪、6-13米面寬、4車位,由大境建設投資興建,基地座落單元一雙公園角地上,享墅居生活極稀有戶戶臨路、面公園優勢,建築外觀以造一座山的概念精心創作,不僅讓綠意從外在的公園綠蔭向建築集中,更運用創新工法獨創雙曲面石牆,重現「丹霞」地貌,有蜿蜒的岩、有宛如瀑布的大面石紋牆面、更有大量綠意由建築裡向外迸生,完美融境的用心,讓住戶從中感受到「只緣身在此山中」的六感體驗,並與建築衍生出一份對於「家」、對於「故鄉」的認同。

大境丹霞潑墨清水模造境實景

讓崗石守護、邀大樹共舞 圓一個團圓的夢

為了完美重現原始地貌的磅礡,在興建過程中,大境不僅頂著嚴寒跋山涉水,親赴河北尋找心目中最能展現石瀑意象的崗石,更走遍全台尋訪百年老樹、珍貴樹種,大境建設董事長張明興表示:「墅居生活,理應擁有大樹家人的陪伴!我們的每一棵樹,原本都生長在田野之間,有些更是請農家割愛而來的,你看這棵近百歲的梅花樹,樹型蒼勁,昂然獨立;六十幾歲的羅漢松,有十二點五米,氣勢驚人;那一棵二十歲的流蘇,開花的時候美不勝收…。我們期待這群邀回來的大樹家人,都將與未來每一位住戶共譜最美的四時記憶…。」

大境丹霞中庭實景

用不厭其煩 創一份不凡 造一生珍藏圓滿

一面面蜿蜒曲折的牆、一處處令人驚嘆的端景,集結建築師、景觀設計師、金工、木工、藝術家、老工匠、泥水師傅傾心灌注心血,即使是最不起眼的角落,都有動人故事,時不時可以停下來,聽大境建設娓娓道來一段又一段的精采故事──獨創的潑墨清水模造景、戶戶迥異卻又風格一致的訂製門牌、庭園壁面上鑲崁的一方巨石、北美橡木實木大門、端景石牆、前瞻思維預留的電動車充電管道…,建築的用心,往往來自對細節的執著,大境建設不厭其煩的精工,值得細細賞味、親臨見證!

大境丹霞家族團圓會館實景

大境丹霞建築實景

大境丹霞〡台中市安和西路.安和二街口〡(04)2358-18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