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推出全新Repertoire系列 以優雅絕美玫瑰金 打造最懂妳的貼身珠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HEARTS ON FIRE推出全新Repertoire系列 以優雅絕美玫瑰金 打造最懂妳的貼身珠寶

2018/06/22 10:24

是誰陪伴女孩度過青澀歲月、蛻變成亮麗自信的女人?是誰不論何時都待在身邊與妳一起瘋狂大笑默默拭淚?她關心陪伴同時也激勵妳變得更好;她是良師益友也是生命中最好的夥伴:就如同玫瑰金珠寶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貼心迷人又優雅的淡粉玫瑰色訴說著高雅的品味,一股柔和沉靜的平和感為忙亂的心注入穩定的力量,一位難得的「瑰」蜜就是如此珍貴又不可或缺的角色!

HEARTS ON FIRE首創以主鑽搭配環狀配鑽的Repertoire鑽戒款式,除了具備克拉數的視覺放大效果,其優雅古典的設計自推出後即深受消費者喜愛,多年來皆為品牌婚戒銷售第一的經典款,走過不凡的20多個年頭,見證無數浪漫真摯的戀曲、銘記生命中每個美好時刻!

為了更襯托亞洲人的膚色,HEARTS ON FIRE以全新『Repertoire玫瑰金系列』再現品牌經典,優雅絕美的色澤完美貼合膚色,溫潤厚實的金工刻畫雋永線條,映襯璀璨美鑽七彩火光。系列更首度推出美鑽手鍊,舉手投足間展現低調率性的時尚魅力,輕鬆創造造型亮點、流露自信與篤定的風采,絕對是出入任何場合的最佳夥伴!

美麗的鑽石,擁有獨一無二的珍貴意義,是人與人之間傳遞情感的最佳表徵。象徵永恆的美鑽除了見證愛情,也紀念閨蜜間真摯的友情,今年夏天,與妳的「瑰」蜜,一起閃耀生活中每個值得慶賀的幸福時光!

Repertoire玫瑰金復古奢華美鑽手鍊 鑽石總重約0.27ct 售價$48,000起。

Repertoire玫瑰金復古奢華美鑽項鍊 鑽石總重約0.29ct 售價$51,000起。

Repertoire玫瑰金復古奢華美鑽耳環 鑽石總重約0.57ct 售價$89,000起。

Repertoire玫瑰金復古奢華美鑽戒指 鑽石總重約0.45ct 售價$71,000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