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OBILE 陪你一起瘋世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INE MOBILE 陪你一起瘋世足

2018/06/19 15:21

7天限定 申辦LINE MOBILE 399資費 LINE Points點數雙倍送

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全球上億球迷的關注下開「踢」囉!重要時刻LINE MOBILE與你一起共襄盛舉,精彩時刻不漏接。LINE MOBILE針對影音族量身打造的專屬資費,399終身吃到飽,超穩、超涵蓋的網路品質看球賽轉播不「累格」,輕鬆與各地球迷共度世足歡樂時光。特別推出七日限定活動,即日起至6月25日前申辦LINE MOBILE 399資費,就可享LINE Points點數雙倍送!千萬別錯過,趕緊搶辦!

用戶除了可以申辦LINE MOBILE 399資費方案以觀賞精彩的影音賽事,也可以從LINE TODAY上點進「世足」新聞專區,一次瀏覽所有相關的賽事報導,隨時掌握完整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一手訊息與精彩時刻!

LINE TODAY中有世足新聞專區,讓用戶完整掌握賽事報導。

LINE MOBILE是LINE與遠傳電信共同打造網路原生的電信服務,讓用戶從申辦、帳單查詢、繳費與客戶服務等,都可以透過LINE MOBILE官方帳號線上完成,享受便利的一站式電信體驗,自上市以來,服務的便利性、網路速度與穩定度均深獲市場好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