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產業龍頭 CellWine以智能酒窖為IoT寫下新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攜手產業龍頭 CellWine以智能酒窖為IoT寫下新頁

2018/06/15 16:07

品味生活結合創新科技 1+1>2的全新商業模式

今年的Computex大展於五號盛大開幕,集結將近一千六百多家的廠商參與。本次主題環繞在AI、IoT、5G、區塊鏈、及新創等議題,CellWine以「葡萄酒品味生活」出發,打破傳統藏酒方式,與產業龍頭仁寶電腦合作,為酒迷們提供感官與美學的全新智能體驗。

智慧生活讓IoT更懂你心

仁寶電腦超越一般IoT前端裝置,以時尚前衛的外觀設計結合CellWine創新all-in-one管理功能,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居家智能酒櫃Mr.Carson。此項設計不僅成為仁寶電腦此次參展的注目焦點,其使用者介面更獲得2018年德國IF設計大獎殊榮。

居家智能酒櫃Mr.Carson。

全年不休 品嘗美酒隨時都行!

仁寶尋求並超越淺質的概念,設想周到地設計以新生態系統為核心的產品,提供聰明、感官、美學,貼近使用者的全新體驗。結合雲端運算技術,Mr.Carson提供24小時的酒櫃管理服務,隨時可提供您每一隻葡萄酒完整資訊。

新創能量爆發 神級智能酒櫃來自台灣

CellWine以「行動便利、輕鬆上手」為開發核心,透過頂尖技術團隊專業研發,為愛葡萄酒人士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本次與仁寶電腦共同合作,更是讓創新科技回到生活本質,進入另一層全面個人化及感官式的消費體驗。CellWine也即將推出結合AI技術與社群媒體的整合服務,讓品酒文化不再遙不可及,而是一種親近的生活態度。

研發團隊前往Computex2018參觀。

【關於CellWine】

CellWine是一款行動版個人酒窖服務。由一群長期受到葡萄酒管理所苦的愛酒人士組成,提供世界第一款葡萄酒全方面整合的App服務:管理清單、獲取新資訊與價值分析,讓您能隨時隨地享受雲端酒窖的便利。本服務推出不到半年即吸引全球酒迷加入,粉絲涵蓋全世界。除了協助酒商有效率的獲取潛在新客戶,也幫助葡萄酒愛好者輕鬆管理與開拓藏酒清單。更多相關資訊:http://cell.wine/

一同展開藏酒新旅程:https://goo.gl/N9g84y

CellWine共同創辦人:Eric Tang(左)、Mario Fang(右)。

【關於仁寶】

成立於1984年,仁寶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發展成為筆記型電腦及智慧裝置產業的領導廠商,所生產的5C相關電子產品質量兼俱,為國際大廠的長期合作夥伴,其營運成果獲得政府、客戶與世界各國專業雜誌的評比肯定。2017年榮獲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製造業前5強,企業規模也躋身Fortune 500大之列。仁寶近年積極耕耘智慧醫療、健康照護及長照領域,以本身軟硬體結合的研發與製造優勢,開發相關解決方案。仁寶未來將持續以『創新、和諧、超越』的企業精神,積極發展各項業務。更多相關資訊www.compal.com

【關於COMPUTEX】

COMPUTEX創辦於1981年,30多年來一路與全球ICT產業一同成長、茁壯,見證產業發展與轉變的歷史性時刻,每年吸引超過4萬名的國際專業觀眾赴台參觀及採購,亦是國際指標廠商選擇公佈劃時代產品的首選平臺。具備完整全球資訊通信技術產業鏈,讓立足臺灣的 COMPUTEX,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期望以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作為最強勁的動力,成為全球科技資源整合的新舞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