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 結業前 五成已獲企業徵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搶手 結業前 五成已獲企業徵聘

2018/06/15 11:43

不須盲投履歷 一技在手 大企業蒞臨現場面試 搶著要你

學會網路技術、作業系統管理、雲端服務技術、虛擬化技術、資訊安全防護、DevOps開發與維運,有這六大技術,不怕你找不到工作。

中壢資策會『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一直以來深受企業肯定,4月底才結訓,3月起即有企業陸續來徵才 ~外商IVI集團、瑞商惠通、NTT台灣、外商Skyluster、遠傳、友訊、合勤、盟立、華電聯網、華經等30多家企業超過60職缺。有6位學員獲外商高薪應聘馬尼拉,唯二位女生做了截然不同的選擇,一個選外商出國去,一個選離家桃園最近的上市公司。

還沒結業五成以上已獲企業聘用 就業率近100%

一半以上學員結訓“前”已拿到錄取通知,有的薪資超過4萬,最高有達6萬。只要認真學習,結訓前多家上市櫃公司主動紛紛來中壢面試,學員不用狂投履歷、奔波面試、苦等通知。

人力銀行職缺上萬筆,來徵才廠商50%以上為上市櫃公司。

雲端‧網路‧系統‧資安工程師就是狂 工作機會多到超出你想像

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AI)持續發展,雲端、網路系統整合服務乘勢起飛風起雲湧。全球企業IT架構雲端化已是大勢所趨,俱備跨雲整合技術的相關專業人員,將成為眾多企業徵才首選!

是非相關科系之青年,踏入資訊產業及上市櫃公司最好的機會。

學員群聚學習,住宿便利,學習效益加乘。

待業轉職青年 不怕從零開始 定會有個職缺適合你

本課程規劃獨步全國!保證與業界接軌,5個月密集訓練,依據職場現況,不斷調整和創新,量身打造業界所需的專業訓練,著重技術與實作。

 

各大企業親臨中壢現場徵才面試。

培訓與實作中 喚發你潛在能力 你值得更好的工作

中央大學學風鼎盛,住宿讓這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培養出革命情感,比學生時代學習更認真更有效益。全國最優名師駐班,個個在業界頗有份量,對教學始終高度熱忱。人生沒有太早或太晚,就是現在,給勇於改變的你!

資策會中壢 政府補助課程今年最後一班,快看他們學習就業心得分享:https://goo.gl/BnAw3w

FB搜尋 網工幫,

107年7月24日開課每星期二下午二點中大課程說明會
◎課程:資訊安全專業菁英班-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
◎對象:不需相關科系或經歷,培養第二專長並就業
◎地點:資策會中壢(國立中央大學)住宿便利
◎期間:107/07/24~107/12/21
◎費用:15萬工業局補助1/2,學員自付7.5萬
◎電話:0800-022-282#261高小姐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