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宇築境 單元12森態豪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漢宇築境 單元12森態豪墅

2018/06/13 10:25

文/廖黛柔

軌道經濟是市政府當前交通政策的重點方針,透過建構完整的軌道網絡,創造低碳及便捷兼具的優質環境,其中北屯區擁有地利優勢,囊括了捷運綠線、台鐵紅線,74號快速道路比鄰相依,交通優勢也讓北屯區的新興重劃區地價水漲船高,土地交易也十分熱絡。

雙軌共構  隱富新聚落

位在北屯區的單元12重劃區,範圍松竹路以南、旱溪以西、鐵路以東區域,以北則是捷運機廠重劃區,區域內有捷運綠線G3、G4站,以及台鐵捷運紅線松竹站,因擁有近距捷運綠線、鄰近熟成商圈、低密度綠街廓的開發特色,單元12成為台中置產宜居板塊,且鄰近崇德、松竹商圈與11期重劃區連成一氣,同時隔著旱溪的水岸綠廊,與10期重劃區接界而居,而10期重劃區一直是豪墅與名校的聚落,不同於七期新市政的車水馬龍,是許多企業主選擇隱富於此的優質生活圈。

受惠捷綠線與台鐵紅線的雙軌效益帶動下,單元12土地價格水漲船高。

漢宇建設洞察先機,佈局單元12已久,且擁有自己的專業建築團隊,從設計、實務、營建、軟件不假他人之手,訴求建築是可傳家的作品,「漢宇築境」基地座落於單元12南興二路,為整個重劃區中最精華的區段,與G4雙鐵共構、2萬坪南興公園近距為鄰,便利與綠意一次擁有。

繼「漢宇掬境」好評完銷,漢宇建設在單元12再度推出電梯豪墅「漢宇築境」。

堅持減法哲學  享雙花園私人會館

漢宇建設繼「漢宇掬境」熱烈完銷後,再推出「漢宇築境」,規劃地坪30~45坪,建坪89~120坪,地上5層、地下1層的電梯豪墅產品,戶戶擁有3~4車位的停車空間,總價3380萬起,外觀以垂直綠化、住宅生態跳島、現代原石框體的手法呈現外觀美學,打造空中花園與中庭花園的雙花園享受,加上全案採「Window Mask」防霾紗窗全天候過濾PM2.5,創造森態豪墅的居家生活。

位單元12的南興公園,總面積近2萬坪,是台中第三大公園,成為北台中居民喜愛的休閒去處。

同時該案也延續品牌「減法哲學」的理念,將臨路戶少掉1棟,增加1座3層樓社區美學會館,規劃為迎賓大廳、生活廚藝教室、健身房,且透過別出心裁的設計,讓戶戶4、5層樓透過戶外迴旋梯的串聯,結合成為獨立的私人招待會所。

「漢宇築境」承襲減法哲學,臨路戶少掉1棟,增加1座3層樓社區美學會館,可成為住戶的私人招待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