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大世界金牌 全球第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樹德科大世界金牌 全球第一

2018/06/12 14:00

樹德科大是21歲的少年家了!從嗷嗷待哺到成年,從荊天棘地中挺立而出,樹德人的胼手胝足,彩繪出一幅又一幅的斑斕風景。為了讓師生作品及設計符合市場需求,學校成立「橫山創意開發有限公司」,提供衍生企業與產學接軌的平台,師生充滿學術研究能量、實作專業、及創新研發能力。為了培養學生未來競爭力,具備國際化養成教育,學校提供海外實習與見習、證照輔導等,協助學生提早取得進入全球市場的門票。

2018德國iF金質獎領獎代表

樹德科大2018年以稀有植物設計的紙鈔「蕨對值」,獲第65屆德國iF獎金質獎,台灣唯二與仁寶電腦皆獲金質獎殊榮;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中,「講幹話」與「直白水產」獲二個金獎,另有三個金點獎與一個廠商贊助特別獎。

德國iF金質獎「蕨對值」

2017年(第44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國際技能賽黃于貞同學在平面設計職類獲金牌獎,是台灣睽違24年的榮耀。

第44屆阿布達比國際賽金牌,中為黃于貞

2017年德國紅點獎,樹德科大獲12個紅點獎,其中再獲2個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居全球之冠。2017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連年獲勝的樹德科技大學依然是「完勝演出」,參賽8件作品皆獲獎,共拿下2金3銀3銅的佳績。四大學院歷年在國內外各項競賽大獎,囊括教育部戰國策設計獎項與技職之光、德國iF獎與紅點獎、國際發明獎、全國技能賽、專題展、金犢獎、新一代設計展、青春設計節、盛群盃、及各系跨領域合作等,優異表現已是全國私校之最。

為鼓勵成績優異學生安心就學,學校提供各種入學管道新生獎助學金面面俱到,包括繁星甄選、高中申請入學、甄選入學績優、菁英招募績優、國際見學獎助、技優甄審入學等優渥獎學金;鼓勵敢做夢、又願意跨出舒適圈的追夢學子,每年辦理「百萬築夢計畫案徵選」比賽活動;為讓青年學子學用合一,畢業後能成為企業愛用人才,各系所的產學合作案、及海內外實習,都提供學生務實致用的學習機會。

樹德科大校景(郭美麗/攝)

樹德科大不僅在臺灣具有優質學術品牌形象,在國際亦具有同等聲望,尤其華語熱潮席捲全球,樹德科技大學優質的華語文中心吸引許多國際學生選擇就讀,有來自義大利、日本、韓國、越南、印尼、馬來西亞、中國陸生、港澳等國際學生,絶對是個多元文化的國際化大學;每年各系海外實習與見習機會則包括歐美、美國、東協國家、中國等國家。樹德科技大學的縮寫STU(SHU-TE UNIVERSITY),就是要你從“STU”到“STU”;開始轉變你自己,「Start Transforming Yourself」becomes「Successfully Transform Yourself」到轉變成功。

招生學制含四技、二技、二專、碩士、碩士專班及博士班,無論是管理學院8系1學程3研究所 、應用社會學院2 系1學程2研究所、資訊學院3系1學程3研究所、設計學院7系1學程4研究所。

樹科大暑轉免筆試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16日
連絡方式:07-6158000(代表號)
招生服務:公共事務室1902~1907/進修部2510~2514
校址: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網址:http://www.stu.edu.tw (首頁)http://reg.aca.stu.edu.tw/(招生考試服務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