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初夏新品 大膽誘人盡情展現青春活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K初夏新品 大膽誘人盡情展現青春活力

2018/06/08 18:17

「青春與活力」年青世代將會是我們的未來!CALVIN KLEIN首席創意總監Raf Simons如此說道。

2018年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的全新商品系列,Logo皆以全大寫樣貌亮相;產品多樣性、鮮豔大膽的配色與多方融入異材質的商品,將能滿足更多跨世代的消費族群;從用色大膽摩登創新的Rebel叛逆系列、橫跨復古與現代的Achieve成就系列,到經典品牌極簡精髓City都會系列,皆能迎合現代人求新喜好獨特與多樣的產品特性;透過充滿鮮豔色彩、大膽摩登設計與創新獨特質感的商品,大聲宣NEW CALVIN KLEIN告時代到來。

在首席創意總監Raf Simons的帶領下,2018年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全新廣告形象展現嶄新品牌DNA新篇章,能代表經典美國文化中的洛杉磯Big Sky South Valley曠野片場中拍攝,象徵青年世代的模特兒們透過親密的動作、獨特的展演姿勢,向經典美學致敬。Raf Simons選用8位來自不同種族不同性別的2000年後模特兒新星,代表著青春氛圍#MYYOUTH,更是展現來自紐約源地的CALVIN KLEIN的美國夢精神。體現了大膽、前衛想法與充滿魅力的美感,透過色彩衝擊性與引人注目的視覺形象來激發每個人內心中不曾消失的「青春」。

瑞士製造代表著精湛工藝與最高品質,CALVIN KLEIN則是引領潮流的國際設計師品牌;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品質與時尚兼備的最高品質時尚腕錶,持續成為時尚腕錶界領導先鋒。

CALVIN KLEIN Rebel【叛逆系列腕錶】新鮮活潑、獨特品味

設計靈感來源自CALVIN KLEIN 205WNY39NYC 時裝大秀,由四種不同色系的細窄錶帶白、紅、藍、奶油色與撞色錶盤組合成五種不同款式的Rebel叛逆錶款。

29.00mm尺寸錶徑搭配極窄錶帶,富有質感紋理的對比撞色設計錶盤,展現年輕活力,形成獨一無二的CALVIN KLEIN質感。錶殼除有摩登典雅的不鏽鋼款外,增添個性酷黑的鍍PVD黑色錶殼,提供給時尚品味多變的新世代多款選擇。

CALVIN KLEIN Rebel叛逆系列腕錶 NT6,800。

Rebel【叛逆系列廣告形象圖】

Blesnya Minher(女模)與Ernesto Cervantes(男模)拍攝Rebel叛逆系列形象廣告來自非洲安哥拉的Blesnya也是近期竄起的模特兒新星,曾走過Valentino與CALVIN KLEIN時裝大秀,最近與CALVIN KLEIN簽下獨家模特兒合約;美籍墨西哥裔的Ernesto生平中第一場時裝秀就是在Raf Simon2017年第一場CALVIN KLEIN時裝大秀上嶄露頭角,也與Raf Simons鍾愛的新一代謬絲女神Lulu Tenney擔任Raf Simons喜愛的英國的獨立The XX樂團,「I dare you」的MV主角,此MV亦是音樂界與時尚界的跨界完美結合。

 【CALVIN KLEIN Achieve 成就系列腕錶】復古當道、魅力充滿!

吸睛的錶款設計靈感即來自於Raf Simons本人,充滿復古韻味的枕形錶殼與圓形鏡面相呼應,錶盤設計以「黑、白、藍、黃、橘」的高飽和色彩表現撞色拼接,太陽拉絲處理錶盤上的鮮豔色彩,優雅解構一日時間區塊;具有夜光效果的指針即便在夜晚也能準確的指引時間;大三針與三眼計時碼錶兩種款式,搭配小牛真皮錶帶或316L不鏽鋼蝴蝶扣,整體設計成功結合復古與摩登,徹底展現男性陽剛與質感的一面;而Achieve美好的意境也希望能為配戴的都會型男們帶來無比亮眼的成就!

CALVIN KLEIN Achieve 成就系列腕錶(左)NT12,800 (右)NT8,800。

【Achieve成就系列廣告形象圖】

Fernando Albaladejo拍攝CALVIN KLEIN Achieve成就系列形象廣告,他的模特兒之路啟於2017年Raf Simons第一場CALVIN KLEIN時裝大秀,陰鬱獨特氣質與深邃眼神深受設計創意總監Raf Simons的喜愛,目前已與CALVIN KLEIN簽下獨家品牌代言合約,未來將會在CALVIN KLEIN各產品線中時常出現其獨特氣息身影。

【 CALVIN KLEIN City都會系列腕錶】摩登設計延續經典

City都會系列為CALVIN KLEIN腕錶中常年暢銷熱賣的經典款, 2018年推出全新改版延伸款 年推出全新改版延伸款,藉由新設計錶盤 上代表建築結構的線條,形成下明暗間隔層次與視覺對比為經典畫摩登新 面孔,著實為極簡 風格狂熱 的年輕世代們所喜愛。

【CALVIN KLEIN City Spicy火熱系列飾品】突顯自我極簡絕美

飾品的挑選往往能突顯個人獨特風格,Spicy火熱系列將現代極簡主義發揮至極,運用簡單的半月形人造紅珊瑚與拋光不鏽鋼金屬材質完美結合;接縫處刻意的高低落差,可增加產品觸感層次,提昇質感與趣味感。對比撞色組合總會成為吸睛的絕美搭配,熱情的火紅色就好似嗆辣的墨西哥捲餅無限刺激味蕾!獨特鮮豔的顏色與多款不同產品分類,經典不退燒的時尚設計款,將成為每日穿搭必備首選。

Spicy火熱系列飾品單品圖(人造紅色珊瑚石與316L不鏽鋼異材質拼接款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