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店面攻略 建商首創名醫一條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店面攻略 建商首創名醫一條街

2018/06/08 17:21

文/廖黛柔

店面怎麼選?人潮、商圈、交通

店面首重人潮,其他包括商圈、交通、地段也都必須掌握,都市化越高的城市消費能力較強,選擇發展成熟的商圈與城市,才有穩定的客源與業績;交通動線上,不要買高架橋旁、單行道等車輛過門而不入的地點,相反地,在大馬路旁的黃金店面,車流量較高,易引起潛在客戶目光進而消費;也要考量停車場的距離,有中央圓圈理論分析:距離停車場越近,店面效應價值越高;最後是地點,立地條件佔開店成功很大因素,因此要挑選適合的商圈屬性,綜合人潮與交通便利,便可創造金雞母店面。

「時代菁英」位處最繁華地段,中山路、樹孝路為太平區的主幹道,大型連鎖餐飲、百貨商場、服飾皆聚集於此。

人潮等於錢潮,商業行為熱絡也讓店面產品備受矚目,不少人考量長久營業,買店面可省下店租,即使轉租也有穩定的租金收入,究竟店面產品要如何選擇,才能利潤極大化?!過去的台灣社會以透天店面為主,但隨著大樓新案雨後春筍地林立,又多了大樓店面可以選擇,以近期自住客喜愛的太平區為例,中山、樹孝路上租整棟透天約4萬5左右;新案大樓店面店租落在3萬至5萬;分析兩種產品優劣,透天產品隨地價稅逐年上升增其持有成本,轉賣時所產生的土地增值稅也相對高;而大樓店面土地持分比例低,持有人所繳納的稅金也低,其次透天屋齡相較老舊,新成屋大樓較保值且門面乾淨質感。

中山路為太平區的主幹道,大型連鎖餐飲、百貨商場、服飾皆聚集於此。

星巴克效應 建商首創名醫一條街

「我不是在星巴克,就是去星巴克的路上」,星巴克代表一種生活「品味」,總能吸引人潮,以華盛頓州為例,星巴克的店面覆蓋率已經超越麥當勞;在中國,也有研究公司以「星巴克的展店數」作為區分二、三線城市的標準,可見星巴克對於區域房市也算是一項利多,不失為買房或投資店面的指標。

中山路、樹孝路為太平區的主幹道,大型連鎖餐飲、百貨商場、服飾皆聚集於此。

從年獲利百億的星巴克的吸引力法則,許多店主會跟著星巴克開店,太平區的指標建案「時代精英」座落中山、樹孝商圈核心角地,對面有新平立體停車場,位居市心商圈正核心,且該區每年人口淨成長3000~6000人,從基地短短500公尺內就有2間星巴克、麥當勞、全聯、UNIQLO等旗艦店家,可見其商圈成熟及人潮絡繹不絕。

「時代菁英」全台首創「名醫一條街」,招商整合各科醫療診所,為全台創舉。

「時代菁英」看好純熟商圈及人口紅利,首創「名醫一條街」招商理念,店面產品一推出即吸引婦產科名醫進駐開業,店面規劃地上2樓、面寬五米、建坪35~50坪未來將整合各類醫療權威診所。 

投資興建 豐邑機構 / 豐謙建設
基地面積 1343坪
產品規劃 純3房
樓層規劃 地上17F / 地下4F
坪數規劃 37-43坪
購屋自備 66萬起
店面規劃 樹孝商圈致富金店,公開銷售中
接待中心 太平樹孝路近中山路口
接待中心 0800-222-7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