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讓9成用戶「開始」喜歡銀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新Richart讓9成用戶「開始」喜歡銀行

2018/06/08 14:41

根據遠見雜誌「2017台灣行動金融樣貌」調查,千禧世代當中超過80%樂於使用網路銀行APP,而且是有個人理財的需求;再根據使用者分析問卷的結果顯示,使用台新Richart的客戶自覺改變了儲蓄與消費習慣,並提升財務安全感,其中又以20至24歲的客戶感受最為明顯。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持續為年輕人打造不同於傳統銀行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包含近期推出的外幣帳戶、AI智能投資,都是為了幫助年輕人跨出「理財的第一步」;此外,Richart更以實際行動支持年輕人所關注的議題,不但贊助多場校園活動,也舉辦超過50場「年輕就是要理財」的校園理財系列講座,此外,也持續投入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

包國儀進一步說明,面對喜歡求新求變的年輕族群,Richart不斷推出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創新服務,並持續優化使用者介面、提升使用效能。透過問卷調查,發現Richart的用戶有超過9成認為Richart改變他們對銀行的刻板印象,並且開始喜歡銀行,願意推薦給朋友,包國儀強調,這也是Richart團隊建立時最希望達成的目標之一;打造一個不像銀行的銀行,以用戶自身的體驗作為最有說服力的宣傳素材,知名度就自然而然的在年輕族群中擴散開來。

台新Richart跟年輕人站在一起,積極的投入他們關注的公益與校園活動,包國儀指出,Richart連續兩年邀請客戶參與流浪動物公益活動,其中有超過5成的客戶表示在Richart推出的公益活動後,開始了解並關注流浪動物議題。Richart今年也持續深耕校園,不只舉辦校園理財講座,也贊助華山新秀季、台大音樂節、台大政治之夜等活動,鼓勵年輕人用豐沛的創意與活力,為人生留下精彩回憶。華山新秀季今年匯聚12所學校的17個科系參展,而台大音樂節不僅邀請超過14所大專院校加入,更邀請公益團體共襄盛舉,兩場活動共吸引近4萬人參與,透過社群貼文分享與互動遊戲,讓大家更加了解Richart支持年輕人勇敢追求圓夢的精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