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研究:最佳避免打槍辦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社群研究:最佳避免打槍辦法

2015/09/25 17:36

文/張芷菱

 手機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還在寫信、傳紙條?再傳下去你就落伍了!想要快速的交到各式各樣的朋友已經不成問題了,網路交友方式百百款,還沒跟上時代的你趕快「罩過來」!

 BeeTalk上週六才剛舉辦「BeeTalk年度魔幻派對」,活動邀請到所有VIP用戶們一同互相交流、分享心得。整個活動場面相當有趣,包括來自台灣各地的揪團達人、PO客紅人,甚至還有BeeTalk促成的佳偶們;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位擁有2961位BeeTalk好友的交友達人也來到現場,和大家交流他的交友秘訣呢!大家初見面相聚一起很快就打成一片了,場面好不熱鬧。

BeeTalk年度魔幻派對,邀請到多位揪團達人、PO客紅人,甚至還在BeeTalk認識、交往進而結婚的情侶、夫妻們一同參與難得的BeeTalk年度聚會。

魔術表演秀 拉近人心

 BeeTalk還很用心的為了呼應這次魔幻party的主題,邀請到周杰倫的御用魔術老師劉大詮在桌邊貼身教學每個蜜蜂用戶小魔術,讓每個人都變成小小魔術師,教大家利用小魔術化解初見面的尷尬。魔術大師還透漏,魔術是一個打開話夾子的好方法!不僅可以拉近人心還可以帶來歡笑,學幾招起來還可受用一輩子呢!

魔術師劉大詮在用戶桌邊進行魔術表演,很快的就讓剛認識彼此的朋友們打成一片了。

揪團力量大 串起情誼無限多

 很多參與活動的PO客版主、揪團團長和小蜜蜂們都表示BeeTalk這次主辦的年度活動真的是太好玩了,平常只是基於興趣在BeeTalk分享心得,沒想到還能受邀來參加派對,讓他們都覺得很興奮;還有原以為網路交友已經到達極限的某分團團長,也表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原本還以為自己將社團經營的很有心得了,沒想到受邀來派對還可以和別分團的團長交流、成長,交到更多新朋友,眼界又大開了不少!

許多揪團團長、PO客版主、小蜜蜂的忠實用戶,一同參與BeeTalk年度魔幻派對,分享交友樂趣。

組團群聊效益多 交友無遠弗屆

 其實交朋友沒甚麼特別秘訣,最重要的是如何「聊的深、聊的廣」,就像BeeTalk「揪團」、「PO客」兩大功能的興趣交友性質,可透過團內群聊或是論壇公開討論,讓小蜜蜂們利用共同話題增進彼此的感情。

 如果你還被一對一的交友模式套牢,就遜掉啦!現在最流行的網路團體交友,讓你一對多個網友,讓大家齊開講。這種可以找到知己,還能遇見伯樂的網路交友是現在最流行的趨勢啦!只要小蜜蜂們懂得善用BeeTalk交友功能,除了豐富社交生活,還可以擴大交友圈呢!這麼方便、資訊更新又快速的社交軟體,你還在等甚麼,趕快下載BeeTalk和大夥一起開講吧!

BeeTalk載點
Apple Store:http://goo.gl/f2nOms
Google Play:http://goo.gl/TKyI9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