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引進日本製空氣清淨機 層層過濾 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立引進日本製空氣清淨機 層層過濾 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2014/11/05 10:09

哈~~~啾!打噴嚏聲此起彼落~季節轉換,秋冬又是引發過敏的高峰期,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呼吸道疾病頻傳,民眾對於居住環境更加重視,日立冷氣引進日本製空氣清淨機,主推日系簡約設計風格,承襲日本精湛工藝,人性化介面提供消費者良好使用經驗,改善居住環境空氣品質。

日立冷氣提出「空氣淨化論」,強調保健之道,就從空氣淨化開始!日立獨創系統「Proactive Filtration」,具精密偵側空氣是否髒汙的運轉機制,搭載高效能脫臭、空氣清淨功能的濾網,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室內空氣,日立清淨機在各方面技術也同步升級、進化:
「脫臭大進化」-「三層高效能脫臭濾網」技術,迅速分解空氣中的異味成分,降低空氣中有機化學物質所造成的不適感。
「集塵大進化」-抗過敏HEPA濾網有效抑制空氣中的塵蟎、黴菌或過敏原物質等。
「節能大進化」-eco節電模式,自動偵測空氣清淨程度,以低耗能維持空氣高品質,環保節能愛地球!

台灣天氣濕度高,室內濕氣不易排除,易孳生黴菌、塵蟎,引起呼吸道疾病甚而影響健康。日本製空氣清淨機兼具室內除濕功能,可達室內乾衣效果。除此之外,日立還為女性消費者帶來福音,因為冬天暖氣房或夏天冷氣房內的乾燥空氣,都會加速肌膚老化,內建的肌膚保濕功能為您保持房內舒適濕度,幫肌膚補水、鎖水維持肌膚水嫩光澤,日立空氣清淨機一機多功,為您守護家人健康。

日立空氣清淨機,消費者可依不同的需求來選購最適合您的機種。(此款型號:UDP-J1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