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熱「婚」頭 RADO獻禮人生重要時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六月熱「婚」頭 RADO獻禮人生重要時刻

2018/06/07 11:46

愛情的模樣有很多種,有的熾烈熱情,也有的細水長流,不論是何種相處模式,決定攜手走入婚禮禮堂的兩人,都是彼此最珍貴的寶藏。而婚禮更是展現愛侶品味的重要時刻,Rado瑞士雷達表再度與時尚預言家Lidewij Edelkoort合作,運用創新理念及革命性材質,將都會、極簡、經典、波希米亞四大主題風格融入錶款設計,為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的愛侶們,獻上實用又充滿紀念性的極致禮讚,更是守候彼此一生的承諾。

活力都會風情皓星系列庫克船長對錶

雷達表的皓星系列庫克船長腕錶源自1960年代,是品牌復古戰略的延續,其雜揉復古與現代的外型,深獲錶迷們青睞;紳士款腕錶擁有45mm大尺寸錶徑,超大刻度及厚實的箭頭形指針,搭配藍色高科技陶瓷與滲碳鋼結合的旋轉錶圈,更平添一絲俏皮美感;鑲鑽女仕腕錶則以白色高科技陶瓷錶圈搭配精緻的米蘭式織網錶鏈,嫻淑高雅中卻仍保留著系列原創的陽剛氣概,營造奢華又有活力的氛圍。

HyperChrome Captain Cook皓星系列庫克船長對錶,男款建議售價NTD84,900元,女款建議售價NTD76,200元。

大器極簡風格 DiaMaster鑽霸系列與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

DiaMaster鑽霸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大秒針自動腕錶,簡潔大器的43mm錶盤,不對稱同心圓時刻盤與小秒針盤交疊其上,搭配頂級壓紋小牛皮帶,散發出高貴大方的風度;以極簡風呼應搭配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真鑽腕錶則精簡至核心元素,一體成型高科技陶瓷錶殼、玫瑰金圈飾的小巧錶盤,搭配12顆美鑽時標點綴,展現低調奢華的氣質,此兩款腕錶的錶殼皆採用高科技陶瓷材質,其耐磨、抗敏、入手溫潤的特性,就像在愛情裡備受寵愛,卻也堅強的守護另一半。

(男錶)DiaMaster鑽霸系列大秒針自動腕錶,建議售價NTD96,500元;(女錶)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鑽錶,建議售價NTD74,700元。

經典成就不敗 DiaMaster鑽霸系列與Centrix晶萃系列

DiaMaster Power Reserve鑽霸系列動力儲存腕錶以拋光高科技陶瓷以及擁有奢華鐫刻的小牛皮製成,錶盤上精美的太陽紋飾,在單色設計中閃耀著現代的黑色之美,動力儲備顯示則位於9時位置,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必令每一位酷愛機械美學的新郎愛不釋手;Centrix晶萃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雙色金自動鑽錶搭載亮白色錶盤,錶盤上方鑲嵌十二顆美鑽,錶鏈的中部鏈節以純白高科技陶瓷製成,除了輕巧、抗敏、防刮,佩戴也極為舒適。

(左)DiaMaster Power Reserve鑽霸系列動力儲存腕錶,建議售價NTD71,100元;(右)Centrix晶萃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雙色金自動鑽錶,建議售價NTD73,200元。

波希米亞的自由奔放  HyperChrome皓星系列與True真我系列鑽錶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自動計時碼錶是一款典型的運動腕錶,配有三個計時小錶盤,整體式構造錶殼及錶鏈均經過拋光處理,與霧面電漿高科技中部鏈節之間呈現矚目對比,在凝聚金屬閃耀魅力的同時,帶來暖意與浪漫懷舊氣息;True真我系列鑽錶則是自由奔放的新娘身上復古蕾絲和古董配飾的完美搭配,環繞錶盤的12顆美鑽女性韻味十足,而電漿高科技陶瓷錶殼和錶帶鏈節的深灰色光澤則為腕錶增添了額外的美感和多樣性。

True真我系列鑽石腕錶,建議售價NTD77,700元;(右)HyperChrome皓星系列自動機械計時腕錶,建議售價NTD159,1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