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樘瑞璽」打造大尺度景觀住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久樘瑞璽」打造大尺度景觀住宅

2018/05/31 19:01

文/廖黛柔

得天獨厚地理條件 房價穩健向上

台中市12期重劃區街廓整齊,被七期、水湳經貿、中科環繞其中,直取台中兩大交通動脈:60米台灣大道和80米74號快速道路,聯外中彰投可上一高二高,鄰近中山高速公路的中港交流道出口,進出台中市的交通動線相當流暢,育資源有西屯國小、上安國小、至善國中、西苑完全中學以及逢甲大學等;開發以來已吸引各品牌建商建造名宅,房價也穩健向上。

四面八方皆精華地域 生活機能強勁

1樓的宴會廳以屋中屋為概念,有置身戶外的臨場感。

久樘瑞璽每戶都有大尺度觀景陽台,放置戶外家具游刃有餘。

十二期重劃區的生活舒適度十分完善,少了市區中的壅塞、吵鬧,但生活機能強勁,有西屯區既有的市場,未來迪卡儂、愛買也將進駐;區域內有文修、西大墩兩大環保主題公園;北側有大名鼎鼎的「逢甲商圈」;西側有台中科學園區與精密機械園區,無論人流與金流都很充足;因此不管是想要汰弱留強的置產族,或是因為居住需求與品質想要換新屋的消費者,十二期重劃區是很好的購屋地段。

12期最具指標的新成屋案久樘「瑞璽」,位在福科二街與青海路口,正迎8300坪西大墩公園,戶戶享有永久無限棟距,久樘瑞璽每戶均有深二米、面對公園綠地的觀景大陽台,坐在陽台上即可賞景、享受陽光及綠意,讓家裡成為最紓壓的地點,1樓公設的屋中屋設計,突破傳統思維,即使人在室內卻有置身戶外的臨場感。

注重居家品質 搭配高檔建材、廚具

久樘瑞璽的正迎8300坪的西大墩公園,享有無限棟距和綠景。

實品屋沒有過多隔間,打造客、餐廳結合成交誼會客區,開放式空間受新世代客戶喜愛。

除了綠地景觀的視覺放鬆之外,久樘「瑞璽」特別在客廳規劃輕食吧台區,讓喜愛在家宴客的新世代主人邀請好友相聚小酌,是另一種社交紓壓方式,另在裝修和廚具皆採用進口配備,臥室使用德國V&B木地板,外廚具可供挑選德國Eggersmann或Poggenpohl,配置日立變頻冷暖冷氣和全熱交換器,85坪雙主臥設計也受到重視生活品質的企業主歡迎。

久樘開發協理張瓊文表示,由於都市中綠地難尋、景觀無價,「瑞璽」得天獨厚的基地條件,希望將景觀極大化引入室內,「瑞璽」戶戶面寬有12~13公尺、270度環景,除了足夠規劃一般住家客廳、餐廳、主臥皆面景外,針對特殊需求客戶,還可量身打造客、餐廳結合成交誼會客區,以輕食吧台達到餐飲功能,成為吸引新世代客戶一大特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