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硯山行 十一期經濟生態綠建築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順天硯山行 十一期經濟生態綠建築地

2018/05/25 09:54

最近,路經松竹路的時候,都會發現天際線中,出現了一棟十分亮眼的新建築,除了可預見的景觀植栽陽台外,特色之一就是戶戶擁有大窗景的設計風格,搭配正對著萬坪巨蛋運動公園的第一排綠景,形成窗景、陽台、萬坪公園的綠意,從室內而至遠觀,連成一線;無論在生活視覺,以及實際可觸及大自然的生活方式,獨特而珍貴,同時在台中十一期重劃區,亦屬僅見。

「順天硯山行」位在松竹路,臨路設計退縮了17米的綠景前庭,更加凸顯了硯山行正入口的特殊感,以及大戶人家的尊貴前庭意象實質感,完全展現「其戶之尊、其宅之淵」的富而好禮之意,以及「迎賓三里、近轎百尺」之情。

「順天硯山行」正前方,除了萬坪巨蛋運動公園大樹林綠之外,也位於崇德商圈核心之地,除了可期待的十一期絕版均質大戶特殊性外,可預見的雙港輕軌,也在計劃內將經由台中機場、水湳經貿區,一路串接巨蛋公園以及崇德商區,形成中台灣極具潛能的台中門戶區,「順天硯山行」形成了唯一均質大戶社區,事實上,在全新完成前,「順天硯山行」早已成為企業主、醫界及科技高管,訂購並將入住的理想住宅,尤其,近日全新亮相之後,「順天硯山行」之「名醫之宅」美名,早已成為中台灣杏林話題。

「順天硯山行」,已全新呈現於十一期松竹路正路邊,特別感謝中台灣醫界朋友,相互結伴預約參觀,同時也感謝普霖斯頓國際學校及週邊名校的新生家長,頂著熱夏,前來詢問。

「順天硯山行」
貴賓接待館:台中市文心路、綏遠路口
貴賓專線:04- 22350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