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租不如買!月付9700元起晉升有房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真的租不如買!月付9700元起晉升有房族

2018/05/24 11:23

「鴻邦世界花園II」近期推出精品小宅含裝潢、傢俱、家電,最高可貸8成、月付9,700元起即可晉升有房族,吸引不少租屋族轉租為買。

房市逐步回溫之際,租屋市場也一片火熱,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顯示,租金指數已連續上揚38個月,不少人因此興起買房念頭,由自己當包租公或是自住,把原本要付給房東的租金,轉為購屋金,為自己存下人生第一間房。

對租屋族來說,房租是每個月固定的必要支出項目,少則數千、多則數萬元,幾年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不少精打細算的租屋族,看著年年付出的租金,開始思考著「租不如買」,因為與其「每個月幫房東養房子,不如拿來替自己存房子」,尤其房市歷經盤整下修,一些低總價小宅不僅價格親民,甚至裝潢、家電、傢俱全包含在總價內,讓許多想晉升有房一族的人不用再額外花費一大筆裝修費用,就能輕輕鬆鬆圓夢。

近期就有新莊區新成屋案「鴻邦世界花園II」受到首購族關注,該案靠近捷運新蘆線丹鳳站、機場捷運A6泰山貴和站,交通、生活機能原本就很便利,且總價320萬元起,入手門檻低,還包含全室精品裝潢、傢俱及知名4大品牌家電,幾乎是帶著簡單的行李就能輕鬆入住,讓不少預算有限的購屋族眼睛一亮,積極入手。

輔大商圈店家林立、商業活動熱鬧,生活機能強勁,附近的租屋市場搶手。

近大學商圈機能強  租屋需求強勁

「鴻邦世界花園II」基地位在新莊區天祥街,生活環境鬧中取靜,距離捷運新蘆線丹鳳站大約650公尺,步行時間僅約8分鐘;鄰近新莊最重要的主幹道中正路,公車路線及班次均多;開車族則可藉由台64線、台65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交通動能強。

生活機能的部分,本案周邊環繞丹鳳、富國、輔大三大商圈,店家林立、商業活動熱鬧,COSTCO新莊店也在不遠處,日常生活採買非常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本案生活圈連結學生族群多的輔大商圈和去年開幕的輔大醫院,在學生族群及醫護人員等人口紅利帶動下,租賃需求可望呈現穩定成長。 

現場專案經理郭旻維表示,該區因為發展純熟,生活、交通便利,且有輔仁大學、龍華科大、明志科大等大專院校,租屋需求一直很強勁,已購客中就有不少是父母親為子女購買,方便孩子求學時居住,日後小孩畢業搬離時,還可轉而出租,適合作為投資置產的資金配置之用。

本案距離捷運丹鳳站僅約8分鐘步行時間,方便上班族及學生通勤。

最高可貸8成  月付9,700元起圓成家夢

該案規劃8-12坪套房格局,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等單身人口居住,亦有小夫妻買來做為結婚成家之用。雖為小套房產品,但整體規劃用心,好宅規格、親民價格讓人心動。

為減輕購屋族負擔,目前推出總價320萬元起含全室精品裝潢、傢俱以及日立變頻冷暖空調、LG洗脫烘、奇美39吋電視、美國富及第冰箱,幾乎是一卡皮箱就能輕鬆入住,不必再額外準備一筆裝潢及家電、傢俱費用,且最高可貸8成、月付9,700元起就能輕鬆一圓成家夢!

「鴻邦世界花園II」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鴻邦建設
基地面積:約115坪
坪數:8-12
樓層規劃:地上11層/地下2層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32號旁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17號
洽詢電話:(02)2902-3788
代銷公司: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