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馥敦新菜登場 真功夫粵菜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北馥敦新菜登場 真功夫粵菜首選

2018/05/24 09:36

粵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發源自物產豐饒的廣東地區,在食材的運用範圍上也最為廣泛,除此之外,近代的大量外省移民及外國文化所帶來的種種刺激,都使粵菜在原本的根基上得到了更多養分。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嘉園廳將於6月1日起推出全新菜單,由擁有35年粵菜資歷的香港主廚李錦培設計全新菜色,遵循選料講究、手法細膩的粵菜傳統,融合經典粵饌與創新菜式,打造全新菜單,一次呈現包含鮑參燕肚頂級料理等數十道名廚秘餚,征服您的味蕾,邀您前來大快朵頤!

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嘉園廳 紅酒燉牛腩

創意新菜色 料豐味美

此次推出的精彩新菜色,包含燒味、煲仔菜、海鮮、煲湯及港式點心等多樣化菜品:「馥敦爵士湯」是香港邵逸夫爵士的最愛,以母雞及豬腱為湯底,加入哈密瓜和蘋果慢火煨煮四小時,湯頭濃郁中帶著清甜果香;「陳皮波特酒和牛臉頰」選用和牛臉頰肉,加入葡萄牙泰勒(Taylor)酒莊的波特酒細火燜煮二小時,酒精幾乎已於烹煮過程揮發,費時燉煮的和牛濃郁香甜略帶微微酒香;「砂鍋烏骨雞炒飯」以烏骨雞肉、南瓜、蛋白、松子及枸杞多樣食材拌炒,放入砂鍋後再淋上紹興酒增添香氣;「南洋咖哩蝦」將精選海明蝦以主廚特製南洋咖哩醬烹調,略帶椰汁的濃醇咖哩一上桌即香氣四溢。

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嘉園廳 XO醬百花帶子

此外,還有細膩費工的「菊花芙蓉豆腐湯」、滋味清爽鮮美的「鮑絲竹笙浸蘆筍」,紅蘿蔔造型的「家鄉鹹水餃」,以及「刺蝟包」、「黑金流沙包」、「芝麻熊貓包」、「水晶蓮子凍」等數道精美港點,等待您來親自發掘箇中滋味。

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嘉園廳 鮑絲竹笙浸蘆筍

台北馥敦南京館嘉園廳以雅緻風格與紅木家飾烘托出典雅氛圍,呈獻精緻粵菜料理及道地港式點心,餐廳另備有廂房,提供舒適典雅的私人空間,絕對是各式聚會、商務用餐及宴客的絕佳選擇!

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嘉園廳 菊花芙蓉豆腐湯

預約訂位請洽02-2763-5656分機8137-8138嘉園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