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告白神器」網紅都忍不住一起衝一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傳說中「告白神器」網紅都忍不住一起衝一波…

2018/05/24 12:00

文/林頌涵 圖/翻攝自這群人、波特王臉書

全台網紅燒不退,尤其是以影片出名的Youtuber 們常有驚人之舉,讓追逐的fans每天都有最Fresh的趣味事,一波接一波。說起趣味事,百萬網紅「這群人」和波特王竟跟著一同出怪招,這群人進軍大螢幕,而且茵聲居然愛上一瓶飲料?感情世界成謎的波特王,終於自願脫魯了?老天鵝啊!網紅們到底發生什麼事?這當中愛恨情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據說看完還會讓人一陣心涼脾透開!

網紅波特王和這群人紛紛出怪招,到底發生什麼事。

社群網站17告白洗版 這神器了不得

「真相只有一個!」讓網紅變心的理由,其實因為立頓奶茶於今年5月推出的限量款17「告白神瓶」,因為馬卡龍用色實在很卡哇依,包裝上還印有年輕人趣味用語,自從17瓶上市後,立即席捲社群網站及網紅視頻,造成網友跟風上傳與17瓶的合照,並且以趣味用語和朋友們對話:「今年七夕絕對要 #17脫魯」、「愛就醬! #17放閃 將將好!」、「有你陪我 #17做啥都好!」,種種趣味對話甚至洗版FB及IG。不只如此,除了趣味用語的告白瓶外,還有「空白瓶」可以讓網友可發揮巧思自填字句,也使得這款『告白神器』在便利超商及網站詢問度短時間迅速飆高,甚至有網友上網求解:「請問哪間店有賣,要來一起衝一波?」

心花怒放「馬卡龍告白瓶」 全民一起瘋自拍

實地到便利商店走一遭,發現這款17瓶確實廣受歡迎,許多人買了之後就在店外拍照打卡,「閃閃」發光的便利商店,儼然成為脫魯告白最佳去處。現場還直擊到幾個正拿著17瓶的上班族,7年級前段班的上班族S小姐說,她本來就愛喝飲料,會特別注意便利商店是否有新商品,最近看到有人拿著顏色粉嫩的17瓶在拍照,讓她覺得新奇,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立頓奶茶,當下覺得「實在太可愛了!」。8年級的L小姐則眼睛發亮地說,被波特王「撩」到,覺得只要能跟波特王17,做啥都好!

立頓超有梗,網紅阿翰、安啾也好愛

大家都在脫魯放閃,快來衝一波 。

今年夏天,好想跟網紅波特王一起脫魯。

期間限定 卡哇衣瓶身超逼人

現代年輕人風靡社群網路,讓許多品牌都想透過商品和年輕人對話。這次立頓奶茶的17瓶,不僅讓不少網友大讚超有創意,可愛瓶身也成為網友少女心噴發的打卡配件、示愛神器!如果你也想跟上這次風潮轉開好心情,趕快上立頓粉絲團,可以看到更多大家17發想的創意!https://www.facebook.com/lipton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