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可能背著你偷吸電子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你的孩子可能背著你偷吸電子煙?!

2018/05/23 17:53

電子煙的出現,如同香菸一樣成為流行,菸草再次變得酷炫有型。從2011年至2015年間,全美高中生使用電子煙的比例從1.5%增加到16%(註一),而這個數字還在繼續上升。

但未成年的青少年如何購買電子煙?他們如不被父母和老師發現地何藏匿電子煙?最簡短的答案就是:網際網路!在美國,高達94%的孩子們成功在網路上購買電子煙,而且在YouTube上有各樣關於電子煙的教學影片,教導孩子們如何在不被父母發現的情況下訂購電子煙。

他們教導「在亞馬遜上訂購電子煙」並且「告訴你的父母不要打開包裹,因為你正在製作一隻開箱影片」,其他教學影片包括:
- 如何在課堂上抽電子煙
- 如何單手藏匿電子煙
- 如何在書包藏匿電子煙並躲過學校檢查

這已經成為需要正視的問題。在美國,甚至有些高中為此拆除廁所的門,以便保護孩子免於電子煙的影響,這可能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有其他能採取行動的更好方法需要你的加入! 請立即瀏覽網站FlavorsHookKids.org/Chinese,保護孩子免於染上終身煙癮!

 

註一:
資料來源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Tobacco Use Among Middle and High School Students — United States, 2011-2015,”
Morbidity and Mortality Weekly Report 65(14):361-367, April 14, 2016,
http://www.cdc.gov/mmwr/volumes/65/wr/pdfs/mm6514a1.pd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