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捷制震雙塔 百年新古典傳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捷制震雙塔 百年新古典傳承

2015/09/24 17:46

雙鐵雙快加持,北屯房市漲聲磅礡

捷運綠線的興建,如打通台中北屯區交通「任督二脈」,除了綠捷穿縮市心,還有四號快速道路、中彰快速道路通往南北。加上旁側大買家商圈、九年學區等發展成熟的生活機能, 捷運綠線沿線的生活機能已漸趨完整。北鄰大坑風景區、新社等知名景點,重劃區公園綠地多。大樓公設齊全,開始邁入精品時尚宅競爭,發展潛力不容小覷,房價上揚的連鎖效應也預期將由市中心往周邊擴散,是許多首購族與換屋族的首選之地。

雙捷御所,鼓響ONE眾掌聲

以建設起家的麗寶集團,始終堅持「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熱忱的服務」四大理念,如同企業標誌「外圓內方」的經營精神,亦展現過人的前瞻眼光,競逐增值黃金地段。 麗寶鵬程NEW 1坐擁「紅線松竹站」、「綠線G4站」,昂踞雙捷耀眼特區,點對點城市加速移動願景近在眼前,在奢華的啟程點,享受無可替代的貴族生活!東臨單元十二、西臨11期重劃區!座落城市與近郊,特力屋、大買家商圈,沿線餐飲生活機能一應俱全,離塵不離城,寬闊山景自由心境,讓您享受悠然生活。

極緻建築,演繹經典

內斂時尚尊榮宅邸,新古典精雕美學,鑿斧精工石柱基座,洗湅線條所勾勒出凹凸有致的立體層次建築量體中,整體建築光影漸層轉折變化律動,呈現簡約自然而蘊藏奢華。鵬程NEW1精鐫典雅新古典建築,奢華頂級迎賓大廳、健身房、媽媽教室…等獨藏雅砌精品公設,提供懂得生活的品味人士一畔優雅與高尚的居家環境,是畢生難得富豪藏所,在現代人文的版圖上,瀰漫著古典主義的泱泱貴氣,演奏出最動聽的新古典樂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