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首購最「旺」 2房3房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鳳山首購最「旺」 2房3房首選

2018/05/23 11:09

地產天下/蘇茵慧

用比付房租還少的錢付房貸,擁有自己的房子不是夢

高房價時代,受薪小資族和年輕小家庭,只要擁有穩定收入,透過合理的消費理財規劃,每個月拿出比房租還少的錢來付房貸,就可以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房子,比起租屋要聰明划算多了,重點就在於慎選地段和品牌。

德旺建設在鳳山現推新案「旺時代」,從地段、規劃、建材到價位,每一環節確實考量首購需求,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規劃2房3房,總價328萬起,進場三週,預約天天爆席,銷售熱量噴出!

在文龍東路橫向貫通之後,帶動房地產市場超展開,成為繼文山特區之後最具爆發力的首購族新寵,而「旺時代」開案至今三週,已有銷售2成的佳績。

生活機能先決,共享經武、文山生活圈,聯外交通超便利

「旺時代」的接待中心設在文龍東路跟鳳北路口,才剛搭建好就已經有人上門預約參觀,足見華鳳特區附近新建案的熱門搶手度,其週邊生活機能也隨著文龍東路開通,可直通經武商圈、至文山特區只要5分鐘,生活基本需求可供滿足,日常消費便利就近擁有,且居家亦能享有純靜寧謐。

旺時代外觀由原東建築團隊聯合設計,將鳳山古蹟東便門意象與蜿蜒的曹公圳線條融入,企圖將外觀打造出簡約又年輕化的感覺。

建案附近即是鎮北國小,步行只需2分鐘,無論是將學校當作散步運動場所,或是學齡孩子上課交通,都無須跨越車流量大的文龍東路就能抵達,對許多家長來說更相對安心,這些都是首購族在意的環境重點。

「旺時代」規劃84戶住家、4間店面,共配置64個車位,產品主打2∼3房,裡頭臥室空間配置足夠放進一張標準雙人床、梳妝台跟收納衣櫃,房子格局方正、柱位外移、採光通風佳,對首購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格局方正、柱位外移,更易空間規畫擺設,對於首購族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瞄準首購需求,標配廚具、浴櫃精緻又實用

在標配部份,「旺時代」配置電子感應鎖,浴室採用防滑木紋地磚搭配大理石紋壁磚,視覺上溫暖又具年輕氣息;以及搭配TOTO水龍頭與DoRis精品浴櫃,採懸掛式設計讓使用者方便清潔地板,整理省事,還多了收納空間。

標配中的浴櫃、廚櫃、瓦斯爐加烤箱等設計,重視首購消費者需求,將錢花在刀口上,讓使用者好清潔整理,實用與時尚兼具。

廚房規劃櫻花懸掛式烘碗機搭配省力下拉式櫥櫃,還有日本原裝進口的林內嵌入式防漏瓦斯爐與一體的烤箱。可直接使用三口爐火跟烤箱同時準備飯菜,對職業媽媽來說,下班後半小時內可以快速料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晚餐,更是便利。

綜合以上,不難發現鳳山雖是高雄早期行政區,但新興重劃區吸引年輕人移入,加上建商瞄準年輕族群、深知首購需求,從周遭環境與內在條件互相加乘,也讓「旺時代」成為想至鳳山區買房的人,首要考慮的建案之一。

預約參觀「旺」一下,洽詢電話:(07)799-7777
接待中心:文龍東路、鳳北路口
粉絲團:旺時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