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首屆冠軍誕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8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首屆冠軍誕生!

2018/05/22 18:22

來自全球84名各國好手,歷經三日54洞的激戰,最終由首次來台參賽的泰國好手馬克森力克強敵盧建順,以總桿204桿(低於標準桿12桿)一桿之差笑納金盃!台灣長春高球協會理事長盧建順在最終回合展現高抗壓韌性連拿七個博蒂,給了馬克森極大的壓力,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讓現場加油的觀眾大呼過癮!

本次賽事台日共有六名業餘選手參賽,其中亞運高球選手王偉軒和日本業餘界「最強高中生」吉本心音格外備受關注。兩人因參與本次賽事得以和台日高球傳奇前輩同組競賽獲益良多。提早適應高張力的賽事,對於未來進軍職業及參與國際大賽都是極難得的寶貴經驗。更是賽事精神「不只長春,更是傳承」的最佳體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