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馨浪漫的五月與「潤隆」有約 賞屋免費品嚐歐式下午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溫馨浪漫的五月與「潤隆」有約 賞屋免費品嚐歐式下午茶

2018/05/18 13:49

母親節讓整個五月分充沛充滿溫馨浪漫的氣氛,選個好天氣帶家人外出走走,是最好的選擇。位於台中由興富發、潤隆建設,在單元二推出的公園宅「潤隆」,選在五月推出賞屋免費品嚐歐式下午茶點活動,美味的火鍋及燒肉餐券大方送,歡迎來電預約04-22589987。

主打最溫柔建築的「潤隆」,5分鐘車程就能接台74線與中山高,6分鐘車程可達台中烏日高鐵站,8分鐘抵台中精密園區,是台中少見的交通優勢;在生活機能上單元二緊鄰擁有各大高級餐飲品牌進駐的新公益路商圈,距離新光三越、Costco、IKEA和秋紅谷也通通在10分鐘車程內能到達。

興富發「潤隆」擁有逾5,700坪的寬敞大基地,比七期地段高出500%的綠覆率,天天都能享受比7期豪宅住戶更奢侈的芬多精浴,在建築設計上,「潤隆」找來擁有獨特美學和大膽設計風格的李天鐸擘畫公設,打造豪宅級的優質建築。

興富發「潤隆」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二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河南路口
禮賓專線:(04)2258-998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