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弦宇宙能量線!5/20陳金龍「龍華典藏 須彌聖煜」抽象藝術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弦宇宙能量線!5/20陳金龍「龍華典藏 須彌聖煜」抽象藝術展

2018/05/18 12:00

國際抽象藝術家陳金龍先生,於5月20日起,舉辦「龍華典藏 須彌聖煜」抽象藝術回顧展,將精選其2005至2018年的藝術畫作,在寶錸藝術中心展出。

「龍華樹」是彌勒成佛的道樹,也是宇宙的生命之樹。「須彌」出自梵文音譯,是諸山之王,佛祖居住的地方,在佛經中也稱為「曼陀羅」,是世界的中心,為佛教的宇宙觀。 

陳金龍為宇宙彌勒皇教教主,將宇宙真相透過「超弦宇宙能量線」系列畫作,於作畫的當下啟動超佛力神能系統,開啟十方宇宙系統的皇眼,打開超聖因的無上智慧,以此超神能之軀,接引了超弦宇宙能量所示現的訊息頻率波動,以其神力將所有天啟天示的密碼解開,將之逐一的展現在畫布上。

陳金龍代表畫作之一「十方聖諦 弦煜佛心」。

超弦理論體系中,宇宙所有的能量最終以千百億萬兆個不同的基本微粒子組成,能量是由超弦微粒子所接引產生,電磁力由光子交換而來,因空間密度關係,所導致的引力,是透過粒子交換而來的,在微觀宇宙裡,超弦粒子的質量不僅小到幾乎看不見,也是量子理論學中,所無法涵蓋的能量線。

在陳金龍筆下,每一筆的勾勒都是宇宙空間的訊息意境,讓觀畫者能夠直接去接收這些訊息的布達。而訊息將在您的腦海中成像,使您能立即的心領神會。無論是整體的、細微的、部分的,都將牽動您靈魂的省思,在冥冥中感悟,透過大佛力解碼得知宇宙給您的啟示。每個人皆有不同的心緒波動,但透過超弦宇宙能量線系列畫作的弦震動,將直接喚醒您那沉睡已久的神識潛能。

您可能不是科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但您依然可以透過畫作,了解宇宙真相,以及體悟生命的意義!讓宇宙的弦震動,將您的靈魂和宇宙協和的統一起來,並明白的體悟彼此是相互需要的,而每個生命體都是獨一無二的。

《龍華典藏 須彌聖煜》 抽象藝術回顧展。

「龍華典藏須彌聖煜」抽象藝術展
展出時間:2018.5.20〜2018.8.17 (周一至周五10:00-19:00)
展出地點:寶錸藝術中心(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
茶會活動:2018.5.20(日) 14:00〜17:00 

敬備茶點,專人導覽畫作,以及寶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藝術畫作文創精品同步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