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的到嗎?“失落秘境”、”仲夏果園”居然是賣咖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你猜的到嗎?“失落秘境”、”仲夏果園”居然是賣咖啡?

2018/05/16 14:10

台灣消費者平均每年喝掉100杯咖啡,但你毎天喝的咖啡總是一成不變?全新上市的「貝納頌 本週精選 黑咖啡/乳咖啡」,毎週更換使用的咖啡豆種、產區、烘焙度等,帶您一同品嚐咖啡世界的變化萬千!

「貝納頌 本週精選 黑咖啡/乳咖啡」,由通過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之咖啡品質鑑定師開發,依各咖啡豆產地與豆種特色,搭配其最佳之烘焙度所開發之產品,推出了無糖黑咖啡及乳咖啡,希望可以讓更多對咖啡有興趣的消費者一同體會咖啡的奧秘!

隨著咖啡飲用逐漸普及,越來越多消費者也開始喝得專精,選擇黑咖啡的飲用者明顯增加,貝納頌本週精選系列也推出冷藏貨架上少見的黑咖啡,且為了讓消費者能更真實體會各款咖啡豆的不同風味走向,黑咖啡產品不添加糖、香料、碳酸氫鈉等,原料只有水與咖啡萃取液,毎一個風味特色都是來自咖啡品鑑師以產地、豆種、烘焙度的精心之作。

「貝納頌 本週精選系列」,單隻產品就可以讓消費者喝到各種不同風味特色的黑咖啡與乳咖啡,在包裝上也為毎個風味取了浪漫的名字,像黑咖啡特殊果香的”仲夏果園”、以摩卡豆帶出的焦香”時雨大地”、曼巴豆帶出均衡的”小步舞曲”以及微帶酸味的”綻藍調”。

乳咖啡則是帶有果香的”失落秘境”、巧克力摩卡風味的”森巴之夜”、經典圓潤曼巴豆的”琥珀染”及微帶黑糖香氣的”海島映象”,上述各種咖啡風味將毎週輪番上陣,挑戰民眾對包裝咖啡的單一風味印象!

挑戰包裝咖啡規則的新品-「貝納頌 本週精選 黑咖啡/乳咖啡」,讓民眾喝咖啡時也能感受到一些驚喜的樂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商店販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