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也優雅!王妃的雨天時尚這樣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雨季也優雅!王妃的雨天時尚這樣搭

2018/05/15 12:00

春夏之交乍暖還寒的氣候,加以梅雨季來臨的潮濕天氣,一件防風防水的輕便風衣搭配雨靴,學英國人優雅漫步雨天!

時序已進入五月,台灣的梅雨季節也悄悄來臨,面對微悶潮濕的天氣,在衣著搭配上總讓人傷透腦筋,該怎麼穿才能保持乾爽同時兼顧時尚呢?英國百年工藝品牌Barbour,多年來以防風防水的油布夾克聞名全球,更憑著嚴謹工藝技術及實用設計,獲得英國皇室成員及無數潮流名人的青睞,而除了油布夾克,防水又具透氣特性材質的風衣也是經典商品之一,搭配新推出的Barbour Primrose 雨靴,雨季也能優雅漫步街頭。

Barbour Almanac Jacket 防水透氣夾克,內以經典格紋配襯,結合Barbour招牌置物大口袋與Barbour Weather Comfort 雨滴Logo,連凖王妃梅根馬克爾也是愛用者。

英倫風經典搭配 雨天也時尚

簡約優雅的英倫風格,近年隨著英國皇室的喜訊不斷,再次成為時尚迷的注目焦點,而在終年潮濕多雨的英倫三島,防風防水的風衣與雨靴可說是人人必備,不但能讓身體時刻保持乾爽,也能輕易變換風格,簡單、百搭又充滿個性,絕對是萬年不敗的雨天時尚。正如同品牌的經典油布外套,Barbour Weather comfort系列也以無與倫比的工藝品質受到皇室成員的喜愛,如今除了時尚風向球凱特王妃,即將大婚的準王妃梅根馬克爾也以Barbour Almanac Jacket防水透氣夾克優雅露面,再次凸顯這個百年品牌與英國皇室的深厚淵源。

Barbour Alto Cape Canary風衣外套,斗篷造型適合音樂祭及任何戶外活動使用,前方袋鼠口袋設計方便置物,實用又俏皮,另有寶藍及青綠兩色供選擇。

多彩設計超討喜 雨天不再悶

Barbour Weather Comfort系列的靈感源自於雨天中的「彩虹」,系列採用極為飽和鮮明的顏色,以輕盈透氣尼龍材質製作,防水兼具透氣性,並融入所有品牌經典icon元素,款式從適合音樂祭使用的斗篷造型,到都會日常通勤的長短版風衣,不同風格可因應各種場合做不同搭配;本季嶄新亮相的Barbour Primrose 雨靴更是梅雨時節不可或缺的基本配件,兩者搭配展現雨天裡的各種自信與從容,讓雨季出門不再陰鬱,更能創造出屬於個人的時尚新個性,休閒正式兩相宜。

Barbour Primrose短筒雨靴,經典的Barbour Logo 搭配鮮豔色彩設計,加以舒適透氣的橡膠材質,讓雨中活動更加俏皮有活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