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107年4月份營利概況(自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電信107年4月份營利概況(自結)

2018/05/11 15:24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後排左二)。

遠傳電信(股票代碼:4904)今(10日)公佈其107年4月份自結營利概況。4月份遠傳合併總營收為新台幣72.77億元,合併EBITDA與稅後淨利分別為新台幣23.27億元與新台幣8.59億元,4月份單月每股盈餘 (EPS)為新台幣0.26元。

累計至今年4月,遠傳合併總營收為新台幣289.44億元,累計合併EBITDA與稅後淨利為新台幣91.37億元與新台幣33.12億元。自結之稅後每股盈餘 (EPS)為新台幣1.02元。

遠傳電信合併營利概況

註:以上數字尚未經會計師查核;107年起財務數字係依據「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15 號公報 (IFRS 15)」所編製。

遠傳電信今公佈107年4月自結營利概況,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健全的公司治理是公司永續發展的基石,遠傳一向致力於為股東創造最大報酬,亦一直持續不斷強化公司治理制度、資訊揭露公開透明,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遠傳再度榮獲證交所2017年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也是連續4年蟬聯此最高榮耀。此外,在《金融亞洲雜誌》(FinanceAsia)「2018年亞洲最佳公司」最新公布的評選中,遠傳一舉囊括六項大獎,其中就有五大獎項雄踞亞洲第一!尤其遠傳總經理李彬在本次不分產業的評比中,榮獲台灣「最佳CEO」(Best CEO)的最高榮譽,同時也是第四次獲得該獎項的肯定!其他掄元的還有台灣「最佳財務長」(Best CFO)、「最佳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最佳投資人關係」(Best Investor Relations)、「最佳公司治理」(Most committed to Corporate Goverance),另外,「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實踐企業」(Best a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則是電信業第二名!足見遠傳電信在永續治理上,追求全面性提升的努力。」

相關資訊請查詢遠傳企業網站www.fareastone.com.tw或遠傳服務網站www.fetnet.ne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