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桐花飛」森之丘與您「桐」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五月雪,桐花飛」森之丘與您「桐」慶

2018/05/11 11:11

2018桃園客家桐花祭從四月中起盛大展開,日前於五月六日在龍潭知名古厝甘家堡舉辦「桐花野餐派對」,當天有音樂、野餐、美食饗宴及親子活動,熱烈邀請全國人民前來共遊賞桐,而緊鄰甘家堡旁的「達和森之丘」一同共襄盛舉,邀請多家美食及胖卡餐車舉辦油桐花季園遊會,當日賞桐還可賞屋拿限量免費園遊餐券,吸引不少花友們關注來訪,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活動現場人潮川流不息,賞屋結束後還可至甘家堡賞桐。

達和再創指標案!一期狂銷五成

桃園在地深耕二十多年的達和建設,看好龍潭極佳的生活環境與交通便利性,打造美式風格造鎮社區「達和森之丘」,寬闊的基地面積廣達一萬五千坪,區內產權分明,採一區一建照,規劃一期C~H連棟區及二期I~M獨棟、雙併區,另規劃商店街A、B兩區共20戶透天店面。目前連棟區熱銷達五成、E區別墅更是已經完銷絕版,而獨棟、雙併區前陣子也有不少民眾熱烈詢問,現正開放預約更是帶起一波賞屋人潮,業者指出,商店街已有便利商店等正在積極洽談,可預期未來生活不必到市區也可滿足基本日常所需。

連棟E區已銷售完畢,現在獨棟、雙併區熱烈預約中。

豪墅級別高規格 讓住戶真正回「家」

連棟區建築樓高四層,每戶建坪約66坪,大尺度舒壓棟距最少都有23米以上,前院面寬5米以上可停兩台車,屋內配置崇友電梯,頂樓設計獨立空中花園空間,特別加強屋頂隔熱係數達外牆三倍。由專業警衛嚴密管制單一出入口,建立最安全的保壘式管理機制,社區主幹道為13米林蔭大道,可明顯感受到75%的超高綠覆率,還有1,200坪的湖泊公園,打造擁有燈光計劃的環湖步道供住戶散步休憩,社區住戶皆使用天然瓦斯、獨立污水處理、戶戶配置水資源循環再利用的中水系統等規劃,貼心將社區電線電纜以及污水排水系統地下化,使得社區整體更顯得美觀舒適。

專業警衛管制唯一出入口,保障社區住戶居家安全。

主打訴求「環境」 讓生活回歸住的本質

住家對面即是國際外語學校「加拿大哥倫比亞中學」,頂尖外籍師資陣容讓孩子接軌國際,距龍潭科學園區更是只有2分鐘車程,鄰近雙交流道及雙城心,8分鐘可上楊梅、龍潭交流道,接往一高、二高皆便利,10分鐘內抵達埔心、龍潭市區,享受離塵不離城的絕佳生活品質。「達和森之丘」最重要的訴求就是「環境」,現場專案經理陳俊翔指出,本案回歸到住的本質,家中即有綠意與湖泊,讓居住者能夠放鬆身心靈,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居住環境。社區內道路為公有而非住戶持分,日後不必擔心道路維修與照明問題,且住戶能買到真正坪數實在的電梯別墅,而價格只要桃園市區大樓三房一車的房價就能輕鬆入手,交通優勢與相對親民價格受到在地與雙北民眾大力推崇。

「家中就有湖!」1,200坪湖泊規劃環湖步道及燈光計畫,讓住戶平時就能貼近自然。

接待專線:(03)470-8989
接待中心:桃園市龍潭區梅龍路500號(龍潭國際美語村)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