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萬起 晉級紅樹林富人灣2房準屋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698萬起 晉級紅樹林富人灣2房準屋主

2018/05/11 12:00

紅樹林背倚大屯山,前望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近距離大自然,大環境有國際海灣度假城市的氛圍。紅樹林不僅環境幽靜,可透過雙捷運站交通路網快速接軌台北市,是北台灣難得動靜皆宜的生活圈。

紅樹林的交通非常便捷,淡水輕軌捷運工程進度超前,預計2018年7月綠山線完工,屆時輕軌將在紅樹林站轉乘,可直線通往台北市信義區與台北車站,有效紓解淡水龐大車潮的交通問題,帶動紅樹林淡海地區的整體發展。

雙捷運交匯 機能學區步行就到

「布拉諾花園」擁有雙捷運,近捷運紅樹林站,未來有輕軌綠山線G1A預定站,開車從紅樹林路與中正東路接軌,就可直接開往台北了,非常快速便利,可到紅樹林捷運站轉乘捷運或公車。

「布拉諾花園」為佳晟建設在紅樹林代表作推案,戶別有限,賣一戶少一戶。

紅樹林萬坪造鎮 「布拉諾花園」

佳晟建設看好紅樹林,12年來深耕此區,擅長開發萬坪造鎮,知名托斯卡尼社區採9期規劃,今年推出的「布拉諾花園」,將是萬坪造鎮的代表之作,戶別限量,目前持續熱銷中,賣一戶即少一戶,好戶型可遇不可求。

佳晟建設在營建規格上,採高標準要求,「布拉諾花園」公設豐富,社區規劃有藝術家VIP會館及藝術景觀庭園,其中藝術家VIP會館設計有音樂門廳、大管家中心、律動教室、健身房、多元中心、提香共享食堂、閱讀區,另外藝術景觀庭園則有羅馬綠園道、威尼斯水花園、卡布里美景特區、比薩綠階花園、波隆納庭園等豐富規劃,在家就像在度假一樣,非常愜意。

藝術家VIP會館設計有多項公設。

698萬起一次購足 買2房含車位

「布拉諾花園」位在淡水區紅樹林路、坪頂路口,基地面積約1596坪,千坪基地中保留947坪給廣場綠地,主推22~46坪,可規劃2~3房,戶戶採光明亮、對流通風,建築蓋至地上11樓、地下4樓。

「布拉諾花園」主推2房產品,總價698萬起含車位。

專案經理表示,「布拉諾花園」採不二價銷售,客層接受度依舊很高,有來自淡水在地換屋客,還有士林、北投、大同的換屋客,目前主推2房產品,總價698萬起,擁有2房之外,車位也含在總價內,一次都幫首購或首換客想好,是成家最輕鬆入門的產品。 

「布拉諾」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淡水區紅樹林路、坪頂路口
基地面積:1596坪
樓層:地上11層、地下4層
坪數:22~46坪
房型:2~3房
官網:https://goo.gl/WDPS9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