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再獻新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再獻新猷

2018/05/10 15:20

文/吳懿庭 圖/愛彼提供

自1993問世以來,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系列便以前瞻性的創意設計及製錶工藝聞名,全新26470玫瑰金款式巧妙運用貴金屬撞色設計,為此系列再添經典。

日內瓦北部的製錶重鎮侏羅山脈,是許多鐘錶大廠的發祥之地,在這裡,百年歷史並不稀奇,要成為其中翹楚,愛彼除了堅持傳統製錶工藝,也不斷引入創新設計及想法,而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腕錶便是愛彼不受傳統審美規範的最佳詮釋。此系列自1993問世以來,一直是錶迷心中不可替代的傳奇,憑藉其無與倫比的製錶工藝及大膽創新的設計理念,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品牌在時間洪流中依然屹立不搖,繼續探索全新境界。

八角形玫瑰金錶殼稜角分明而富有陽剛氣息,灰色面盤飾有「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紋裝飾圖案,貴氣而又優雅。

前瞻設計 大錶面最吸睛

錶款推出當時,大錶徑設計並不受市場青睞,但愛彼堅持其獨到眼光,所掀起的超大腕錶風潮,時至今日依然對錶壇影響深遠,也再次證明了品牌的前瞻眼光。新登場的「26470」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系列,保留原始的42mm「超大」設計,八角形玫瑰金錶殼稜角分明而富有陽剛氣息,黑色陶瓷製成的錶冠與計時按鈕耐磨抗蝕,搭配按鈕護橋設計更加霸氣,標誌性的六角形螺絲則牢牢固定在錶圈之上,堅不可摧。灰色主面盤飾有「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紋裝飾圖案,層次豐富立體,三個象牙色小計時盤,搭配玫瑰金指針及米色阿拉伯數字時標,相映成趣,整體設計更加一致。

按鈕護橋、錶殼及金屬鍊帶設計成一體成型的樣式,皆為細緻打磨的玫瑰金材質,從側面看來線條流暢俐落,突顯錶廠的高級工藝及美學精髓。

精湛工藝 完美機芯撼動視覺

愛彼在複雜功能領域頗負盛名,對機芯品質自有一套嚴格標準,除需精準可靠,外觀也需符合製錶美學,也正是這些完美的機芯裝飾,將每一枚腕錶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傑作,全新的「26470」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系列更可透過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欣賞22K金自動盤上栩栩如生的手工雕刻。錶帶部分,則有玫瑰金鍊帶與灰色鱷魚皮錶帶兩種選擇,奢華優雅與個性帥氣都能輕鬆駕馭,每個細節都值得反覆玩味。

全新的「26470」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系列,可透過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欣賞22K金自動盤上栩栩如生的手工雕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