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商業區第一排 雙面採光健康好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黃金商業區第一排 雙面採光健康好宅

2015/09/22 18:09

通勤族首選 10分鐘暢行雙北

【九揚薩爾茲堡】佔有黃金商業區第一排絕佳地利,三面臨路,矗立於40米洲子洋主要幹道,位居商業區第一排,主打著預訂地三高(中山高、汐五高架及五楊高架)、三捷(蘆洲站、機場捷運新北站、五股捷運延伸線洲子洋站)、四特快(台64線、台65線、中山高架道路、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抵達台北車站僅需10分鐘車程,在洲子洋特區已先擁有得天獨厚交通優勢。

新古典經典建築 百坪天空花園

千坪基地,三棟壯闊建築一字排開氣勢磅礡,三雕四景藝術造景,半立體浮雕工藝,為室外空間增添賞心悅目的視覺樂趣;百坪天空花園,每天如同生活在公園旁;莫札特音樂教室、KTV歡暢空間、童趣遊樂場、人文閱覽室、仕紳宴會廳、活力健身房、康樂撞球間……等多元化公設,公設規劃再升級,打造在都市渡假的絕佳環境。

室內改革 2-3房全新格局

【九揚薩爾茲堡】創設全新格局,一改傳統制式房型規劃,帶來室內生活嶄新體驗。單層五併,住戶單純化;2-3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自然通風的規劃,節省白天日照電費,充足的陽光曝曬更能降低室內塵螨堆積;3米4大器客廳面寬,廣闊的公領域享受充足採光視野;大兩房的特殊空間改革,在小孩房的設計上,採取挑高的童趣創意,將床鋪設置在上層,讓室內空間效能最大化。

面對少子化、熟齡化衝擊下,【九揚薩爾茲堡】單層五併規劃,讓三代相鄰的生活不再只是嚮往,同時保有親情往來與個別隱私生活,滿足世代別門共居夢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