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城市SUPER讚 板橋門牌3字頭最後倒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級城市SUPER讚 板橋門牌3字頭最後倒數

2018/05/08 12:07

比震撼價還震撼!新板特區開車9分鐘,有影城有公園有水岸有學區,板橋門牌最後3字頭房價的造鎮案,超級城市第四期「SUPER讚」銷售進入最後倒數。

「超級城市」是由知名建商中德建設在板橋、新莊區交界處推出的萬坪造鎮大案,一萬多坪的大基地規劃有5期推案,全區主推2~3房22~39坪規劃,含車位總價帶在1000~1500萬間。第一期曼哈頓區、二期愛丁堡區屬新莊門牌,社區內新崑路另一側的第三期威尼斯區和四期華盛頓區則屬板橋區門牌,擁有溪崑國中和大漢溪水岸景觀的永久棟距視野,令不少購屋族群心動。

目前第一、二、三期皆已熱烈完銷交屋,第四期即將於今年8月落成進入交屋,專案經理陳逸豪表示,「前三期共計1200戶的家庭見證超級城市從無到有在區內營造出一個新穎的生活圈,隨著住戶裝修入住,包括超商、餐飲、診所等社區一樓商鋪也一間間開幕,有完善的生活消費機能、有開闊休閒遊憩運動空間、有學區又鄰近已開幕的秀泰影城和美食廣場。加上第四期已賣出200多戶,今年8月後,1500戶家庭會讓超級城市萬坪社區生活更熱鬧、更有人氣。」

車子還沒開到「SUPER讚」接待中心,會先經過將有秀泰影城要開幕的南山人壽BOT百貨廣場。「超級城市」已購客戶張先生說,今年起住這邊就不用特地開車去新板特區,只要散步700公尺就可以逛百貨看電影。

房地產業專家分析,由於超級城市是自辦重劃,腹地大小適中,歷經三到五年的推案銷售開發期程,生活機能很快就跟上住戶入住的步伐到位。「超級城市」與同樣3字頭曾經廣告打很大卻沒下文的淡水威秀影城、環境還是很「工業風」的五股泰山,以及滿滿一大片荒地還賣4字頭的江翠重劃區等腹地過大的公辦重劃地區相比較,超級城市造鎮案目前進行到第四期的「SUPER讚」,有影城、有公園、有水岸、有學區,價格也因為單一開發商、有限的開發腹地與戶數,一直穩健緩漲。以「超級城市」現有的休閒娛樂和生活機能條件只賣3字頭,可說是用新北第二環的價位買到一環的門牌價值。

官網:https://goo.gl/n5MkJ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