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新「蜂」潮 嬌蘭2步驟重返少女時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抗老新「蜂」潮 嬌蘭2步驟重返少女時代

2015/09/22 14:15

 人生實在不簡單,不僅要對抗生活中的壓力,更可怕的還有地心引力。隨著初老駕到,肌膚開始跟著出包,毛孔粗大、失去彈性、蠟黃暗沉,沒關係,自己的青春自己救!只要晚上透過GUERLAIN嬌蘭「抗老2步驟」在化妝水之後,用3滴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按摩全臉,再搽上修護精華,就能讓肌膚回到少女時代!

嬌蘭獨家抗老雙步驟,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搭配修護精華,就能經鬆讓肌膚重返少女時代!

天然修護秘方 抗老科技再突破

 蜜蜂不僅是法國皇室的家徽,也是嬌蘭的品牌象徵。蜜蜂相關產物已被證明為世界上有效的天然修護物質之一,可以對抗皺紋與鬆弛等歲月留下的痕跡。為了發展出高效修護的「皇家蜂王乳」系列,嬌蘭更特別挑選了此稀少且珍貴的烏埃尚島蜂蜜,作為整個系列的明星成分。其豐富的氨基酸、微量元素、高果糖成分、維生素B,不僅是組織修護過程的重要物質,更是讓肌膚保持年輕狀態的決定性關鍵。今年GUERLAIN嬌蘭也將以全新升級系列持續引領抗老「蜂」潮,愛美如你,請手刀加緊腳步跟上!

嬌蘭用稀少且珍貴的烏埃尚島蜂蜜作為明星成份,發展高效修護的「皇家蜂王乳」系列。

全面升級 修護看得見與看不見的老化跡象 

 今年全新升級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所採用的創新配方便能促進最完整的修復功效。不但在真皮層中的作用,更增加了表皮層上新作用的輔助,使得全新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能夠更進一步,由內而外、層層修護肌膚。融合更高濃度的蜂王乳精萃及烏埃尚島蜂蜜,能在表皮層修護DNA的微型損傷,預防提早老化,並透過獨家的微球體科技,完整密封精華成分活性。過了僅僅24小時,我們便觀察到修護效果增加了47%。嬌蘭專屬調香師帝埃里瓦賽也以含羞草、金雀花,再添加一抹淡淡的青草味,為新品打造甜蜜的氣息。

全新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修護機制再升級

「先油後精」 嬌蘭獨家抗老保養雙步驟

 而除了全新升級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更是自2013年推出便熱銷至今的明星商品,其獨家「油水相融」(Watery Oil )科技,能迅速滲透肌膚,幫助肌膚達到缺水補水、缺油補油的最佳狀態。只要運用三滴「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便足以滋潤疲憊的肌膚,提升活力。

 在此嬌蘭也提供讓蜂王乳的修護力提升的小秘訣─獨家抗老2步驟。只要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搭配全新推出「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天天「先油後精」,再使用修護精華前使用平衡油,就能顯著增加修護精華對肌膚飽滿、平滑、膚色所帶來的效果,讓肌膚煥然一新!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以獨家「油水相融」(Watery Oil )科技能迅速滲透、滋潤肌膚,自2013年推出便熱銷至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