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寄情珍珠 感性展現媽媽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原愛寄情珍珠 感性展現媽媽心

2018/05/03 12:00

繁花綻放的五月是屬於媽媽的時節,花舞翩翩的景象彷彿媽媽的溫柔環繞。來自日本的珍珠之王MIKIMOTO推出全新珠寶作品,以花瓣為意象展現女性的感性浪漫風采,並在MIKIMOTO 125週年頂級珠寶展展出。珠寶展也特地邀請到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婦出席。

MIKIMOTO珠寶新作 芳登廣場落英紛飛

MIKIMOTO立足於法國巴黎芳登廣場已經超過三十年,至今仍是這座八角形廣場上唯一的東方珠寶世家。這樣一個匯集各種頂級國際精品的群芳匯集之地,對MIKIMOTO而言別具意義。MIKIMOTO正值125週年,特地獻上新作―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結合美鑽、珍珠等寶石幻化出在芳登廣場上漫天飛舞的浪漫玫瑰花瓣。

以芳登廣場上的花瓣為靈感,運用18K白金勾勒立體感十足的花瓣弧度,自然錯落,栩栩如生。

MIKIMOTO Pétales Collection —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高級珠寶系列以18K白金細膩雕琢出立體感十足的花瓣弧度,栩栩如生的姿態讓人彷彿看見芳登廣場上花瓣飄舞的美景。每片花瓣上都鑲滿了璀璨美鑽,在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下,展現動人的亮眼光采,配上MIKIMOTO萬裡挑一的頂級南洋珍珠,點綴在指間、耳旁和頸項上,綻放如同母親一般溫潤優雅的光澤。除了頂級珠寶系列,MIKIMOTO也推出適合搭配優雅穿著的珠寶作品,結合日本Akoya珍珠或白色南洋珍珠,宛如細緻花瓣飄落在身上,描繪出年輕媽媽們靈動的自信風情。

(左)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項鍊,建議售價10,800,000元;(中)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耳環,建議售價2,190,000元;(右)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戒指,建議售價1,520,000元。

MIKIMOTO頂級珠寶展 江宏傑「大方」示愛福原愛

適逢MIKIMOTO 125週年,MIKIMOTO特地舉辦頂級珠寶展,展出百餘件、總價值高達5億的全新珠寶作品,並將台灣訂為海外巡迴展首站,足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本次珠寶展展示了首度亮相的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與讚頌自然之美的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以及自品牌代表巨作「矢車 YAGURUMA」汲取靈感的YAGURUMA珠寶作品。珠寶展特別邀請蔚為國際體壇佳話的桌球佳偶江宏傑與福原愛,氣質溫婉的福原愛不僅適切地詮釋珍珠柔美內斂的女性包容胸襟,夫妻檔首次出席精品活動,也為MIKIMOTO 125週年再添佳話。

MIKIMOTO 125週年頂級珠寶展以台灣作為海外巡迴展的第一站,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福原愛提到,自己一直有在配戴MIKIMOTO的珍珠耳環,特別是在比賽時,能為自己增添自信,對品牌的喜愛溢於言表。今年,福原愛也將度過晉升為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江宏傑透露會送上貼近福原愛溫柔、優雅氣質的珍珠,更在鑑賞珠寶時,相中首次發表的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珍珠玫瑰花瓣鑽石戒指,並為福原愛佩戴於指間,令福原愛直呼:「好幸福!」而珍珠在日本文化中是幾乎每個女性都要擁有的首飾,經常由父母贈與女兒,具有傳承的意味。在母親節收到珍珠首飾,對福原愛而言想必更是意義非凡。

江宏傑相中首次發表的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珍珠玫瑰花瓣鑽石戒指,並為福原愛佩戴於指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