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母親節蛋糕!?美型微波爐做蛋糕,3分鐘搞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預購母親節蛋糕!?美型微波爐做蛋糕,3分鐘搞定!

2018/04/30 17:11

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體恤媽媽的辛勞,除了花盡心思挑選適合的禮物,更需要一個甜蜜絕美的蛋糕,來溫柔訴說對媽咪的愛與感謝,然而在訂購母親節蛋糕時,琳瑯滿目的口味和造型總讓人傷透腦筋,今年嘗試自己親手作蛋糕吧!展現滿滿的心意及誠意,更讓家人一同驚豔於自己的好手藝!

自己做最有心!母親節蛋糕就用輕巧又時尚的微波爐輕鬆完成吧!

只要3分鐘!手作甜點輕鬆出爐

對於租屋在外、平日忙於工作的上班族來說,微波爐料理絕對是省時、簡單又便利的好選擇,不但製作流程相對簡單,也能輕鬆享受自煮樂趣。母親節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推出的質感美型20L微波爐 (FKM-2014MB/FKM-2024MB),擁有機械式1050W五段火力、快速解凍功能及歐規認可安全保護裝置,使用上便利又安心,更有別於以往家電的笨重模樣,以質感黑外觀搭配金屬光流線型易拉握把,擺在廚房就像是藝術品般精緻,讓你每每下廚都有好心情!無論是母親節蛋糕、情人節甜點,都可以輕鬆駕馭,這次特別蒐羅了數款簡單點心食譜,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輕鬆成功,一起下廚享受與家人相處的珍貴時光吧!

只要3分鐘!芒果冰淇淋也能變成高級英式蛋糕。

材料:冰淇淋100克、自發粉40克(中筋麵粉130克、發粉2茶匙、鹽1/4茶匙,徹底拌勻)。
將冰淇淋放到微波爐用高火加熱30秒至溶化,加入自發粉拌勻至無粉粒,再灑上少許葵花籽後放進微波爐,用高火加熱約80秒即完成。
資料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柔軟香濃的舒芙蕾蛋糕,讓媽咪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材料:雞蛋1顆、奶油1匙、低筋麵粉3大匙、可可粉3大匙(含糖)、泡打粉1小匙。
先把蛋加入牛奶中攪勻,再依序加入奶油、可可粉、低筋麵粉、泡打粉攪勻即可,放入微波爐中加熱1分鐘,再均勻灑上糖粉即完成。
資料來源:范范愛分享

巧克力布朗尼自己做,給家人剛剛好的甜度。

材料:中筋麵粉適量、可可粉適量、砂糖適量、鹽少量、水少許、無鹽奶油。
第一步將無鹽奶油使用微波爐加熱,融化之後將中筋麵粉(適量)、可可粉(適量)、砂糖(適量)、鹽少量、水少許通通加在一起攪拌,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送入微波爐,高火加熱約1分鐘完成,若希望口感更鬆軟濕潤亦可縮短加熱時間。
資料來源:❤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更多微波爐食譜:富及第食堂

更多資訊:FRIGIDAIRE(富及第)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