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公益暨飛安宣導園遊會</br>愛護動物關懷生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愛心公益暨飛安宣導園遊會
愛護動物關懷生命

2018/04/30 12:00

社會公益宣導動物平權

昇恆昌持續投入社會公益,除了環境保育活動參與、重視幼兒、長者及偏鄉照顧等議題,志工們也一直秉持愛護生命的理念,長期關懷流浪及受虐動物。2018年適逢狗年,昇恆昌特別與Taiwan SPCA (T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從狗年瓷罐禮盒公益捐款活動、好主人機場展覽,到這次「汪你的愛」愛心公益園遊會,以「愛護動物」為主題,希望宣導動物平權,喚起大眾一起重視動物關懷。「汪你的愛」愛心公益園遊會暨飛安宣導園遊會於松山機場前戶外噴水池廣場熱力登場,豐富的攤位及動感的表演,以行動代替口號一起做公益。

昇恆昌免稅店江建廷總經理(右)致贈狗年瓷罐商品公益捐款22萬5千元給TSPCA,由TSPCA執行長姜怡如(左)代表接受。

金曲獎得主歐開樂團、療癒女聲魏嘉瑩接力獻唱

「汪你的愛」愛心公益園遊會暨飛安宣導園遊會熱力登場,現場規劃動物疫苗及晶片攤位,飛安宣導更將介紹台灣最前線的防疫小尖兵 -檢疫犬雪莉與民眾見面。主辦單位與TSPCA合作不只有各種手作動物食品及用品攤位,昇恆昌松山機場營業單位也號召志工同仁,除了遊戲攤位,更祭出各式餐點小吃,從超人氣GC可頌、新鮮水果吧,到台灣古早味油飯及貢丸湯等,大人、小孩、毛小孩都有得吃有得玩!

園遊會也特別邀請曾獲金曲獎的台灣A Cappella界的指標天團歐開合唱團、Youtube百萬點擊的迷幻美聲Crispy脆樂團、五月天阿信都抵擋不了的療癒女聲魏嘉瑩,還有曾赴香港交流的明湖國小管樂團現場演出,眾多實力派音樂表演讓聽眾聽得如癡如醉,也成為整場活動的最大亮點之一!

曾獲金曲獎的台灣A Cappella界的指標天團歐開合唱團。

愛護生命關懷動物 園遊會收益全數捐出

昇恆昌於今年初推出「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特別將首批2,500組,每售出一組即捐助90元(台語諧音狗拾)予TSPCA,作為關懷受虐動物用途。今天園遊會活動中也正式把此筆公益基金捐贈給TSPCA,現場園遊會攤位收益更全數捐給TSPCA,一共捐贈近三十萬的基金,希望藉由「汪你的愛」系列活動傳達正確飼主責任及動物平權觀念,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投入社會公益愛護動物。

台北國際航空站鄭堅中副主任及TSPCA理事長姜怡如也都對參與此活動的單位及志工表示感謝。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致詞時除了感謝松山機場給昇恆昌機會舉辦愛心公益暨飛安宣導園遊會,也特別表示:「對於每一個生命的尊重,是昇恆昌支持SPCA並舉辦這場園遊會的初衷。社會問題不是你閉起眼沒看見,他就不存在。我們希望藉由今天的園遊會拋磚引玉,一起用行動來關懷動物尊重生命。很感謝所有長官、各單位還有志工們的參與及付出,因為有大家,讓社會充滿正面的力量。」

昇恆昌志工們也熱情在園遊會擺攤,當天所有昇恆昌攤位收入全數捐贈TSPC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