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遇恐攻?不用全員戒備靠這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室內遇恐攻?不用全員戒備靠這招

2018/04/30 11:33

環境污染一波接一波,從行政院環保署的「即時空氣品質監測網」每日公布的數據中顯示,近兩個月來空氣紫爆、紅爆狀況層出不窮,讓人走出戶外連呼吸都變得格外小心,似乎吸上一口氣PM2.5就會傷及健康,但環境污染源並非限於室外,你可知道,「家」恐怕都已受到牽連!

好好的家庭日,卻在一剎那變了樣,一家了全副武裝到底在抵抗什麼?

近來一支網路影片在網友間及社群網站開始盛傳,有人看完表示「原來,家被淪陷了!」,「媽阿! 我一定要叫我爸看,每次跟在他後面上廁所就快昏倒!」,也有人說「每次幼稚園開始流感、腸病毒流行,家裡就開始如臨大敵,超驚恐的就怕一人中獎全家遭殃,可以請教室也買一台嗎?」,「但也有人質疑,「影片是否太誇張?」然而影片雖然誇張但並非虛構,其實也是點出一個「事實」!許多人不知道,平日裡媽媽一個甩衣服動作,衣服上沾染的塵蟎、過敏原也隨之飄散空氣中;有時家人的連環噴嚏,細菌病毒向外擴散,散布在家中各個角落,讓人防不勝防。而這些容易被忽略的小動作,其實都藏有大危機,居家環境沒有環保署即時監測,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家是安全的堡壘」,但真是如此嗎?

居家「紫爆」看不見 綠淨力完攻三大危機

三段影片,三種情節,直指家中三大潛伏的環境危機:過敏原、異味及病菌。若仔細看完影片就可發現,每當災難當前,小男孩就會推出最佳盟友Coway熱銷空氣清淨機-AP-1216L上前線。而這款空氣清淨機自然有絕招,主打「綠淨力」效能,如同沈默的俠士,以21分貝超靜音沈著應付污染,若遇到臭氣薰天的狀況,即以黃金鈦負離子加強快速消除臭味。其內建濾網採用目前市售最高等級醫療級的True HEPA,獨家抗流感塗層,不僅可有效濾除小至 0.3微米的懸浮微粒達 99.97%,更威的是,可降低空氣中傳播的A、B型流感病毒活性達99.98%,四階過濾系統,針對過敏原、花粉、塵螨及異味淨化,能瞬間解除紅色警戒,立即完勝三大危機,被稱做最強空氣防禦神器!

每當大敵當前,小男就會推出自己的最佳盟友Coway熱銷空氣清淨機-AP-1216L抵禦外敵!

此外,據說新一代空氣清淨機在影片中傑出的去除異味效果引發熱烈討論,有男網友笑言:「只要女友在,就要放這台去味一下(暗指女友的香水味)!」女網友更絕,「以後跟男友說話放旁邊,除掉他一嘴臭。」但笑歸笑,這影片點出的事實,值得讓大家深思,你的家真的乾淨嗎?試試「綠淨力」給你貨真價實的安全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