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週點閱破百萬 這支廣告效果超震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單週點閱破百萬 這支廣告效果超震撼

2018/04/30 10:30

林鳳營最近在廣告上力求創意突破,「牛奶讓你強大」系列再次推出新作「別停篇」,以不同角色奔跑向前,傳達「年輕的信念別停」、「勇氣別停」、「愛別停」、「幸福別停」、「未來別停」、「逆風而行別停」等鼓舞人心的信念,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感動」「充滿希望!真好!」「看完不禁流下眼淚」在網路上引發廣大回響,短短一個星期點閱率已破百萬次。

林鳳營鮮乳創意廣告鼓舞人心,一周點閱破百萬次。

亞洲第一 連續兩年獲SQF最高等級認證

林鳳營不只在廣告上展現好品質,對牛奶同樣追求高品質,味全高雄廠更獲得SQF(Safe Quality Food;食品安全品質標準)Level 3國際最高等級驗證。SQF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全面且最嚴謹的食安管理驗證體系,是唯一兼顧衛生、安全、品質的認證,從農場到餐桌為消費者全面把關。而Level 3為最高等級,代表絕對的高安全性與高品質,林鳳營鮮乳不僅是全亞洲第一瓶獲得SQF Level 3認證的鮮乳,率先掛上代表安心、安全的標章,並已連續兩年獲此殊榮,對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鮮乳的使命感清楚可見。

林鳳營獲亞洲第一瓶SQF 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鮮乳。

打造安心高品質鮮乳 五星級牧場是關鍵

想成就一瓶好鮮乳,乳源是最重要的關鍵。味全公司在國內鮮乳大廠中唯一擁有自有牧場,給予牛隻寬敞的活動空間,並以科技化的牧場設備和管理,以及專業人員的悉心照顧,隨時關心乳牛健康狀況,打造五星級的牧場環境。乳牛健康了,產出的牛乳自然有好品質。在這樣條件下,林鳳營牧場取得台灣良好農業規範 TGAP驗證,以及中央畜產會核發的TAP標章,不但從乳牛管理即有詳盡的畜養紀錄,也可以有效控制生產過程中預期的風險。提供消費者透明的產品資訊的同時,也確保產品經過驗證機構做好把關。除此之外,每瓶林鳳營鮮乳都有QRCode,消費者購買時,只需用手機掃描一下,12大類1024項內外部檢驗結果,都清清楚楚的公開呈現,讓消費者喝得安心。

專業人員悉心照料牛隻,只為提供最高品質鮮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