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太原林蔭大道 惠宇樂觀 價值宇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50米太原林蔭大道 惠宇樂觀 價值宇你

2018/04/26 11:56

翻開一頁台灣住宅史,具有地段稀有性的林蔭大道,在城市中因為擁有蔥鬱的樹海綠意,加上可建地的稀有價值,每每推案定位『非富即貴』的產品,即便如此仍人吸引富人進駐!

最俱指標性的台北仁愛路、敦化南北路、中山北路,這三大林蔭大道上的豪宅,而台中則以北起科博館橫跨台灣大道到國美館的草悟道綠園道,及近年後起之秀的50米太原林蔭大道最受青睞。 2018年惠宇機構推出【惠宇樂觀】位居50米太原林蔭大道第一排,天賦資優地段環境及惠宇43年品牌持續精進的觀點,銷售成績如見春燕歸來,成為今年上半年房市最大亮點!

以74號快速道路大隱隱於市【惠宇樂觀】在繁華與寧靜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因而公開之後,旋即吸引許多身處長期高壓力的年輕菁英的青睞,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新世代,凡事求快、求勝的現實世界裡,找到慢的心靈境地。回家即渡假【惠宇樂觀】一樓豐富的公設會館;規劃退縮前庭、綠意盎然門廳、四季花園、健身泳池、人文閱覽室、交誼廳等,足不出戶即可達到真正的放鬆休憩。

利用假日來一趟初夏的小旅行,太原林蔭大道樹型優美的欒樹,以夾道式排列方式迎接你的到訪,且推薦輕鬆擁有一棟舒適、功能、格調、恆久全面到位的好房子!

接待會館│朝馬路‧朝富二街
禮賓專線│04 2707-87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