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是小事?腦退化可能危害生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健忘是小事?腦退化可能危害生命

2018/06/26 12:00

文/胡有容 圖/杏輝提供

身體機能隨年齡增長而逐漸退化,若是腦部過度退化,可能危及生命。

年初時,高雄一名患有失智症的七旬老翁,從高雄大寮住處外出散步,竟一路走到23公里遠的梓官,因為長時間步行口渴難耐,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瓶洗碗精誤當成飲料喝下,幸好及時被店員發現阻止。警方到場發現老翁已經喝下1/4瓶,連忙通報救護車將老翁送醫,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而家屬表示,吳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這已經是他第四次失蹤。

預防腦部老化從日常做起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機能不斷退化,腦部也不例外,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也開始視力減弱、聽力下降、經常氣喘吁吁、常感覺疲倦,甚至記憶力衰退,變得健忘,但我們卻對這些徵狀習以為常。事實上,若是放任腦部過度退化,可能造成失智症等危及性命的嚴重後果,必須謹慎對待。

想預防腦部退化,平時要避免不良的生活習慣,每周固定運動、避免高油、高熱量的飲食、不熬夜、拒絕吸菸等,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另外,也可以搭配減緩退化的輔助食品,加強延緩腦部老化的效果。

想避免腦部老化問題,應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可多運動。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 延緩腦部老化、幫助思緒清晰

以往民眾熟知的銀杏效果多作用於末梢循環,而國內醫藥大廠-杏輝醫藥集團經時二十年的時間,研究生長在新疆沙漠地區,有「沙漠人蔘」之稱的管花肉蓯蓉,已證明可幫助延緩腦部老化。

有「沙漠人參」之稱的管花肉蓯蓉含有延緩腦部老化的天然成分。

杏輝與美國知名大學合作,採用專利植物指紋圖譜技術,從複雜天然植物成分中鑑定出管花肉蓯蓉活性成分-苯乙醇苷,並確認其比例與含量,以確保其有效性。經人體臨床研究顯示,食用含TianLife®成分的產品能維持腦退化患者的認知功能,避免持續退化。不僅如此,TianLife®也獲得全球15國32項的專利認證,並擁有唯一依循良好農作規範(GAP)及有機認證的種植農場,每批TianLife®,都可回溯到農場採收批號。杏輝不僅希望幫助民眾對抗老化危機,更致力提供安心產品,為民眾食品安全把關。

從農場到成分皆由杏輝集團監控嚴格品質管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