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旅遊4/16熱鬧掛牌上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五福旅遊4/16熱鬧掛牌上櫃

2018/04/23 09:46

五福旅行社(2745)於4/16在許順富董事長領軍之下,在櫃檯買賣中心率高階主管參加股票掛牌典禮,成為國內旅行業界第五家進入資本市場上市櫃旅行社。

以日本旅遊商品為根基,今年成立第30年迄今產品已囊括全球各旅遊地團體遊、自由行及國際機票與票券等全產品,全省擁有19個營業服務據點站穩旅遊市場,成為國內前四大旅行業者。進入資本市場後的五福旅遊,現已新增2家試營運服務據點,未來將持續擴增至25個營業服務據點;同時發展各式主題旅遊:如市場首創獨家推出的歐洲日本『蔬食旅遊』、日本聖山『富士山登山旅遊』、五迷粉絲『五月天海外演唱會』等等。

慶上櫃抽環遊世界機票 線上及實體旅展同步展開

五福旅遊為慶祝上櫃成功,舉辦『五福慶上櫃、世界伴你遊』下單抽環遊世界機票,最令人期待的大獎是歐洲、美國、澳洲、中國大陸港澳、日本等地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各一張及各獎項,正如股票代號提供2745個大獎回饋給消費者。適逢夏季線上旅展期間,五福推出線上旅展活動,消費者不但可搶購眾多好康行程,在5/7前報名付訂參加國外團體行程、國外團體自由行或網路下單國際機票並開票完成(出發日6/30前),即可登錄活動網頁參加活動,有機會抽各國機票及各項好禮。

主題性旅遊創造市場話題

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旅遊市場突破重圍,創造出差異化性質的旅遊商品,五福旅遊近年在產品方面策劃不同主題性質的旅遊,如開發米其林指南-摘星美食旅遊、與航空公司合作九州佐賀航線承包系列、歐洲伴自助旅行系列等、寰宇商務中心通關服務,並將旅遊市場分齡分眾,強化旅遊的廣度及深度。

近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逐漸重視運動及飲食,進而帶動休閒產業的發展,五福旅遊跟上趨勢策劃運動及蔬食系列行程。【運動主題】系列以登山、高爾夫球、馬拉松、自行車、滑雪等等運動項目,開發海外旅遊行程,並積極取得海外馬拉松及自行車的參賽權,已逐漸在市場打開知名度,在2017年首次推『日本富士山登山』行程獲得好評,日本富士山每年限定7~8月份開放登山客登頂,喜愛登山運動的遊客,挑戰世界文化遺產的聖山,絕對讓您不虛此行。另推出【蔬食樂活】系列,緣起自參加歐美紐澳旅遊的素食者,在出國旅遊時飲食是一大挑戰,因國外準備素食餐點不易,進而影響旅遊的品質,現在台灣素食者約有2~3百萬人,五福旅遊經過一年精心策劃,親自到當地精選正統蔬食料理餐廳,讓素食者可以安心及享受美食,目前已陸續推出歐洲英法、奧捷、日本關西、北海道等地之行程。 

照片為餐廳提供之商業攝影圖,實際菜單以餐廳現場呈現為準

網路工具的便捷改變旅遊消費習慣及天空開放廉價航空(Low Cost Carrier)興起,旅遊產業鏈急遽改變,五福旅遊也有因應對策,建立票券系統、國際機票有位最低價訂票系統、訂房系統…等等加速轉型,並利用元件式旅遊商品包裝自由行套裝,如與海外演唱會結合,近期推出【五月天海外演唱會】自由行套裝,香港場自由行套裝當日一早開賣造成搶購,門票當日幾乎售罄。

面對旅客多元化的需求,五福旅遊持續透過數據分析、優化服務,鎖定分眾市場推陳出新旅遊商品,提供給旅客最適當的服務,致力成為國人最愛的時尚旅遊品牌。

更多資訊:
五福慶上櫃 世界伴你遊 https://bit.ly/2qIWzlv
夏季線上旅展 https://bit.ly/2JZ1vLe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