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大境 32-54坪 豐富公設 在家渡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惠宇大境 32-54坪 豐富公設 在家渡假

2018/04/20 17:19

惠宇營建機構在竹北市文興綠園道特區全新預售大樓案【惠宇大境】,規劃三棟地上十五層建築,32-54坪,2~4房質感好宅,基地位於自強五路、成功十五街、成功十六街,享園道河岸生活。

惠宇大境】基地面積超過2000坪,光是景觀空間就超過千坪,大基地三面臨路街廓完整,大尺度退縮豐沛植樹為往來行人創造街景,透過幫城市植綠、為關愛地球盡一份心力,延續品牌多年一貫人本建築、友善鄰里的理念。

【惠宇大境】透過豐富公設具體呈現城市渡假生活型態,社區未來有室內泳池、烤箱、蒸氣室、交誼吧台、多功能教室、溫書室、撞球室、兒童遊戲室⋯等,功能貼心齊全媲美飯店,充分照顧到社區全齡化客層。因為安心放心,家人相處親子時光特別愉快,在家就是渡假。

【惠宇大境】尚未開賣詢問電話即已熱絡湧入,顯見各界認同惠宇「功能、舒適、格調、恆久」40多年深厚品牌力,全案預計於四月底和大眾相見。

城市有好事,好伴有惠宇,【惠宇大境】文興路自強南路,十字軸雙商圈,綠園道河之畔2~4房,敬邀蒞臨新接待會館,喝杯咖啡聊聊生活。

投資興建:惠宇營建機構 惠理建設
禮賓專線:03-6686066
接待會館:竹北 自強南路VS成功十五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