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腕錶創新再現 巴塞爾錶展隆重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環球腕錶創新再現 巴塞爾錶展隆重登場

2018/04/20 11:57

GMT-Master II腕錶能一次讀取兩地時間,適合經常旅行的人士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跨越了空間限制,旅行不再是難事,國際、洲際旅行已然蓬勃發展。對於長期往來不同地區的人士而言,掌握時間是至關緊要的大事,擁有一只能同時顯示不同地區時間的腕錶,將會成為旅途中的一大助力。勞力士環球腕錶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蠔式恒動格林威治型II)正是為此而生。此系列自1955年問世以來,見證了洲際旅行的興起與發展,更在1959年成為當時最著名的泛美航空指定腕錶。

一只腕錶 兩地時間 旅人最佳良伴

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錶款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夠同時顯示兩地時間,對於經常旅行的人士而言極為便利。作為一只功能腕錶,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蠔式恒動格林威治型)系列不斷追求進步,在1982年改用新款機芯推出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有別於第一代GMT-Master時針、分針、24小時指針同步運行,新款機芯使時針能夠獨立調校,讓調校腕錶變得更加簡易便利。

另一方面,GMT-Master II在錶圈材質上也不斷創新。為了降低24小時字圈受到磨損,勞力士創新技術,以深厚的知識與技藝用陶瓷製作出一體成形外圈及陶質字圈,並註冊商標為「Cerachrom外圈」及「Cerachrom字圈」。此一獨特的陶瓷組件既防刮損,也能免於陽光中紫外線的侵害,使錶圈常保如新。錶殼則採用極具勞力士代表性設計的蠔式錶殼,具備卓爾不凡的抗震性與防水性。

型號126710 BLRO/直徑40毫米/蠔式鋼錶殼/3285型機芯/動力儲備約70小時/防水深100米

GMT-Master II搭載全新機芯 精準再進化

在今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上,勞力士推出三款全新GMT-Master II錶款。新錶款搭載全新3285型自動上鏈機芯,共取得10項專利,在精準性、動力儲備、抗震防磁以及使用便利性等各方面都達到更進一步提升。機芯配置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以鎳磷製成,得以精準計時不受磁場干擾。如同腕錶心臟的游絲擺輪組件採用的是藍色Parachrom游絲,以順磁性合金製成,抗震力更勝傳統游絲10倍,配合勞力士末圈確保游絲在任何位置都能保持規律運作。此外,3285型機芯也更新了發條盒結構,使動力儲備增加到70小時,讓配戴者在使用上更加方便。

全新3285型機芯,提升腕錶精準性、動力儲備、抗震防磁以及使用便利性。

三種創新風貌 大氣尊爵

除了精進功能,全新GMT-Master II錶款也以嶄新的面貌登場。GMT-Master II首次推出蠔式鋼款,結合紀念型錶帶,以及呼應第一代GMT-Master的紅藍雙色Cerachrom陶質字圈,復刻經典之餘也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情。新錶款還包含了同樣首次推出的18ct永恒玫瑰金款及永恒玫瑰金鋼款,前者以精製永恒玫瑰金鑄造,後者則結合永恒玫瑰金與蠔式鋼,兩者皆搭配棕黑雙色的Cerachrom陶質字圈與蠔式錶帶,顯出低調的尊榮感。而三款全新錶款的錶帶都採用5毫米易調節鏈,能夠隨需求調整錶帶長度,配戴更舒適,同時配備蠔式保險扣,可防止意外鬆脫的情況。如此面面俱到的細緻設計,處處展現勞力士身為百年專業錶廠的精準可靠。

勞力士GMT-Master II首度結合蠔式鋼款、紀念型錶帶及紅藍Cerachrom陶質字圈。

(左)GMT-Master II 18ct永恒玫瑰金款;(右)GMT-Master II永恒玫瑰金鋼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