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正都心 比大安森林公園生活更精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莊正都心 比大安森林公園生活更精彩!

2018/04/18 15:01

「新莊綜合體育場」集合國際級大型比賽一流場地,綠林密布形成優質生活圈。

世大運後全台見證體育能帶來的力與美感動,如同東京巨蛋城、代代木公園、上海徐匯體育場,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偉大的運動公園,而在新莊正都心,比鄰新泰路中正路口僅230公尺,捷運新莊站旁的「新莊綜合體育場」皆以主辦國際大型運動賽事格局作規畫,實是大台北地區難能可貴的專業兼休閒運動場域。

6.6萬坪運動公園 如同擁抱兩座國父紀念館大

若從國民運動中心的綠屋頂休閒步道作出發,可遠看景觀湖、陽光草坪、戶外田徑場、溜冰場,而前方的新莊體育館,平時是SBL超級籃球聯賽主場,偶而還會舉辦演唱會、音樂會、藝文活動等等。新莊田徑場採用400公尺跑道,具備夜間比賽功能,平時24小時皆開放使用。新莊棒球場目前已成為「富邦悍將」認養球場,再耗資1.2億維護現場設施,職棒重要賽事、國際型棒球大賽都將在此登場。

豐富機能的運動公園,適合三代親子一起來健走運動

登上綠建築屋頂 瞭望新莊人的幸福總主場

斥資11億元的綠建築典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以植生毯、導流樁、擋土樁、沖孔鋁板設計、保綠人造土30%、岩棉、穩壓滴灌系統等方式,打造了近一千坪的屋頂花園,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這裡散步慢跑,練體力與腳力,沿著木製階梯也是扶手,爬至屋頂景觀台可遠眺整個體育公園,彷彿爬上山巔瞭望一望無際的森林,這6.6萬坪兩倍國父紀念館大的體育公園,不只提供新莊市民獨有幸福視野,更使人親身體驗綠建築帶來與大自然交流的感動。

登上「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綠建築屋頂,可俯瞰城市美景,綠色視野無限延伸。

歐美生活也少見的前衛運動設施 張張門票都超值

在這座綠建築屋頂底下有三層,一樓包括:50米長水道游泳館、體適能館、綜合教室,二樓有羽球館、桌撞球館、棋藝區、攀岩館、韻律教室,三樓有飛輪教室、室內慢跑道、兒童遊戲室….館內除了有專業運動人員做管理,並訂立周二為樂齡日,舉辦各式活動讓一般民眾也可以深入淺出愛上運動生活,例如:DJ飛輪趴、TRX提升核心力課程、水上氣墊樂園…等。具有國際比賽規格的50公尺長水道游泳館規劃10道水道,旁邊還有SPA冷熱水池、兒童池、烤箱、蒸氣室,成人全票一次僅100元,購買回數票一本2640元(30張/90天)更划算。如此精彩的設施規劃,連住歐美的華僑人士都說實在太划算了,住這裡實在太幸福了!

多樣化運動設施有專人教練管理,不論晴雨天皆是運動幸福天。

【泰舍-至善元】
新莊正都心|榮耀家族‧三代傳承宅
同步101耐震鋼柱CFT|耐震系統箍工法|耐震超越六級以上
三千坪地王角地|39-67坪挑高4米2|43-92坪樓中樓
基地位置:新莊區中正路新泰路口|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旁
服務專線:02-29912999
更多詳情:http://ty.h88.tw/t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