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優345 攜手益生菌權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暢優345 攜手益生菌權威

2018/04/18 10:22

體內環保,是男女老少每個人的生活大事,你是不是曾在心裡吶喊:我不要再當塞亞人…!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瓶厲害的優酪乳新品「暢優345」,號稱經過台灣消費者的實際體驗,高達94%受測者表示滿意!

暢優345,顧名思義,就是順暢的優酪乳,而345則代表著強打的「HN345益暢菌」,使排便順暢,它來自百年益生菌權威-「Danisco丹尼斯克」,榮獲瑞士、加拿大雙國官方健康認可,並有53篇科學文獻(其中含10篇以上臨床研究報告)的專業支持!

【百年益生菌權威-Danisco丹尼斯克】
致力於菌種創新與消化道健康研究,已有超過100年的成功經驗,是第一家在歐洲獲得批准「益生菌健康聲稱」的菌種公司。從烘焙、肉製品、乾酪到優酪乳,百年來,Danisco改變的不僅是食物風味,更以優異菌種點石成金,讓食物成為健康生活的核心泉源,「HN345益暢菌」就是Danisco最驕傲的發現之一。

身體堆積太多543嗎?快到各大量販、全聯、全家便利商店尋找「暢優345」,跟身體裡的543 說‧再‧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