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經典腕錶之典範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勞力士經典腕錶之典範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

2018/04/18 12:00

新款Datejust 36永恒玫瑰金款,搭配白色錶面、三角坑紋外圈及18ct粉紅金羅馬數字。

勞力士腕錶訴說著每個年代的歷史與經典。1945年問世的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蠔式恒動日誌型)系列即是經典腕錶的典範,歷久常新的功能與美學風格體現於每款不同型號的Datejust上,縱使經歷了歲月洗鍊,依舊綻放光芒。Datejust為世界上首款於3點位置設日曆窗的自動上鏈防水天文台認證腕錶,亦為最容易辨識的名錶之一。

製錶工藝的巔峰 3235型機械機芯

Datejust 36 首次搭載新一代3235型恒動機芯。

勞力士推出新款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蠔式恒動日誌型36),新款Datejust 36,直徑36毫米,錶殼經重新設計,搭載製錶工藝的巔峰之作3235型機械機芯,此新一代機芯全由勞力士研發製造,在精準可靠、動力儲備、抗震防磁以及方便使用各方面更從根本上有所提升。配置勞力士新型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以鎳磷製成,不僅高效可靠,而且不受磁場干擾。此游絲以勞力士鑄造的獨特合金製成,不受磁場干擾之餘,抗震力更比傳統游絲高出十倍,搭配勞力士末圈,確保游絲在任何位置仍可保持規律。3235型機芯配備恒動自動上鏈組件,藉由恒動擺陀為機芯上鏈。發條盒的新結構與擒縱系統的優秀效率,使3235型機芯的動力儲備增至約70小時。

歷久常新的美學風格

錶面3點鐘位置設有小窗凸透鏡,方便讀取日曆。

金鋼組合為勞力士腕錶其中一個標誌特徵,自1933年起,勞力士即將Rolesor(金鋼)註冊為商標,Rolesor融合了代表高貴的「金」,珍貴、穩定又富光澤的絕世魅力,以及代表堅固的「鋼」,象徵牢不可破,堅固無比,可堪信賴。完美體現勞力士腕錶的優雅氣質與卓越性能。兩款腕錶的錶殼及錶帶兩側鏈節皆以蠔式鋼製造,蠔式錶殼保證防水100米(330呎)。上鏈錶冠具備雙扣鎖雙重防水系統,牢固旋緊於錶殼。鏡面以藍水晶製造,不易刮損。3點位置設有小窗凸透鏡,方便讀取日曆。中層錶殼以整塊實心蠔式鋼鑄造而成。勞力士錶匠以品牌專屬的特殊工具將精細坑紋底蓋旋緊,使錶殼密封,因此只有勞力士錶匠才可接觸到機芯,此為勞力士獨有的品質保證。

舒適與品味兼具

新款Datejust 36黃金鋼款,香檳色錶面及鑲鑽鐘點標記(左)、外圈鑲嵌52顆圓形切割鑽石(右)©Rolex。

新款Datejust 36腕錶有永恒玫瑰金鋼款(蠔式鋼與18ct永恒玫瑰金的組合)及黃金鋼款(蠔式鋼與18ct黃金的組合)。永恒玫瑰金鋼款搭配白色錶面、三角坑紋外圈及18ct 粉紅金羅馬數字;黃金鋼款搭配香檳色錶面、鑲鑽鐘點標記及三角坑紋外圈;黃金鋼款搭配白色珍珠母錶面及鑲鑽外圈。新款Datejust 36備有蠔式錶帶及紀念型錶帶供選擇,隱蔽式耳蓋確保錶帶和錶殼之間達到無縫連接的視覺效果。錶帶配備摺疊蠔式帶扣,帶扣還安裝了易調鏈節,勞力士於1996 年獲得專利。此延展裝置設計巧妙,讓佩戴者可輕易延長錶帶約5 毫米,在各種情況下佩戴都倍感舒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