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湾の丘 國際級海灣四大建築之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湾の丘 國際級海灣四大建築之最

2018/04/13 11:41

地利之最:世界級港灣都會,亞洲新灣區崛起

匯集經濟、商業、旅遊、觀光於一身,必須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才能成就一座海灣城市。世界排名第十三、全國第一大港高雄港,正如一顆藍寶石鑲嵌在台灣的陸地上,無時無刻散發著迷人的耀眼光芒。

為促進經貿交流、增加國際能見度、拓展海灣新視界,「亞洲新灣區」規劃四個關鍵公共建設,包括「高雄展覽館」、「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圖書總館」,更結合港灣遊憩、城市運輸的「環狀輕軌」互相串聯,讓以港灣而崛起的高雄再次崛起,突破後更轉型為國際港灣都會,榮景可期。

設計之最:承隈研吾流派,林伯諭水墨設計極美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林伯諭2018落成高雄【亞湾の丘】為其揭開序章。以利落筆觸皴擦,再以淡墨渲染,蒼勁的水墨風格與現代幾何相互結合,形成東西合併獨特美學。矗立海灣旁黑白與湛藍相互輝映,夕陽餘暉下更譜出一首絕美樂章。以精工細膩態度成就優越建築,只有跳脫框架的頂級設計,才值得眼界不凡的您入主珍藏,細細品味!

品質之最:頂級建材技術領先全球,安全無慮

極致的美學展現,需要頂級的制震基礎相輔相成,與101大樓同選中鋼結構,以出類拔萃的制震專業技術,佐以國際權威ETABS 設計軟體精析建築結構,無與倫比的高端品質,締造卓然不凡的國際級建築 。
且為兼顧綠能環保,以達到節能功效,【亞湾の丘】嚴選靜音樓板、LOW-E節能複層玻璃、昭和超水密景觀窗等國際級高品質建材,經過多項安全測試,由裡至外層層把關,以細心、用心成就您的安心、放心,承諾做到最好,世界級地標品味落成。

空間之最:22米景觀尺度,125~131坪雍容大器

無論是白天的山海港城, 亦或是晚間如星光點點的浪漫繁華夜景,高雄港美景盡收眼底。大面開窗以及玻璃透空圍欄的陽台設計,22米的景觀尺度,超越180度的環視角度,讓您無論身在客廳、臥室均能飽覽亞洲新灣區、85大樓、中鋼大樓等知名地標,一眼囊括碧海藍天,世界壯闊美景盡在腳下。
而125~131坪的大器從容,客廳開放式的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更展現空間大方氣勢, 空間利用恰如其分,高度展現開闊的視覺感。只有【亞湾の丘】如此頂級豪宅,才能容納您的不凡成就,成為足以匹配您尊貴身份的品味居所。世界級藝術品磅礡落成,每一個角落都成就經典卓絕的建築典範!

建案名稱:亞湾の丘
建案位置:高雄市前鎮區修成街30號
坪數規劃:125-131坪
聯絡電話:07-332-8800
建築整體規劃:本業建設
建築代銷:承佑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