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相約嘉義浪漫一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相約嘉義浪漫一下

2018/04/12 11:30

「與螢共舞 愛戀嘉義」唯美六大螢區美食自由配!與您相約嘉義山城「浪漫一下」!搭配四大特色美食推薦與價值四張國父的無料手作體驗,最燦爛、最好吃、最好玩,「最」的你不要不要的!一起與飛舞的光之精靈同樂吧!

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主辦的「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與螢共舞,今年推出期間限定「零元在地體驗」,於4月20日至5月6日在瑞里村、瑞峰村、太平村、來吉村、光華村與仁壽村,邀請在地螢光職人帶您賞遊螢火蟲之家,體驗木頭彩繪、茶染方巾等各村不同特色手作DIY,價值肆佰元限定開放14梯次 (報名網址:http://t.cn/RnAmqKH)!可搭配美食特搜懶人包的四大美食、吃遍螢光飛舞的地方旬食,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不來就要等明年!

來到擁有光之精靈的好山好水寶地,務必一嚐由在地食材烹煮的特色餐!行經蜿蜒山路後可先來點酸甜滋味醒口,三華生態民宿的百香果豆腐、茶壺餐廳的烏龍燉雞、幼葉林山產餐廳的牧草雞或是雲潭舖子的高麗菜干扣肉,都是衝擊味蕾的絕妙滋味!

品嚐特色風味餐之後,可到青葉山莊、阿漢的家、瑞佳茶葉民宿讓老闆砌上一壺在地高山茶,感受雲霧繚繞下孕育的茶滋味,或是到瑞里印象餐廳、阿喜紫藤或是新加坡民宿來一杯隱藏版手沖咖啡,老闆手工現磨、好喝到「啡」天!


回程當然別忘記帶個伴手禮、讓親朋好友感受嘉義山城的力與美在嘴裡融化,若想將山林滋潤孕育的高山茶帶回家,可於一品茶葉民宿挑選,同場加碼推薦山城專有「香糖」,每年搶手的香糖在松齋環保民宿、茗園茶葉民宿都可搶先訂購!

嘉縣山城的在地美味說不盡、吃不膩,來到山城飲茶品美饌之外,也可採青梅、食李子與樹葡萄,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體驗與驚喜,等您來撰寫您的山城故事!

如果想輕鬆賞遊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三大旅行社-雄獅旅遊、燦星旅遊、五福旅遊的車資補助套餐、巴士帶你去!敬請把握3∼6月螢光大爆發時期,相關活動詳情可搜尋「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專頁或是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t.cn/Rmi0aoe
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專頁:http://t.cn/Rmi0oO9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